关于GQ杂志
2009年09月16日 15:1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唯有绅士,方能彰显博雅 - 关于GQ杂志

图:UK封面

有多少本杂志能拥有50年辉煌历史? 自1958年在美国成功发行之后,《GQ》迅速成为对生活有追求的精英男性的终极阅读良伴。他博采众长,全方位覆盖男性所关注的信息,始终聚焦男性的独特文化;他雅量高致,以简约如一,睿智如锋的风格在全球所向披靡。他畅销美国50年,风行英国20年,并且打造了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本,蝉联英、美、法、意、德等多个国家的同类男性杂志销售冠军,并多次荣登欧美杂志年度最佳荣耀。 如今,《GQ》是全球超过200万主流男性消费者的每月必读之选,每年一度由他发起的“Man of the Year”评选,更成为全球男性风云人物推崇的权威。

美国,1952年创刊

《GQ》杂志的内容分类包括时尚、美食、旅游、健身及两性关系,注重休闲娱乐和产品资讯,由于注重男人的生活质量问题,因此很多视角集中在对本土和国际时尚的关注上。其中性的内容也是生活质量的一个方面,但《GQ》的诉求更多还在于Fashion ,因此在《GQ》中两性关系的内容比例严格控制在10%左右。


GQ

美国男性时尚杂志

GQ 是关于时尚、风格、时事及男人事物的杂志。每期呈现世界知名设计师的最新时尚、精彩的小说、 最新的趋势,报导顶尖运动员、刊出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照片,介绍美食和最热门的旅游地点,以及最好的健康、 健美塑身和性的建议.

在美国,有一本杂志叫“Gentlemen’S Quarterly”或“GQ”。这本杂志是康泰纳仕出版的,是一本以描述男士穿衣打扮的书。然而"GQ”这个词,今天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的语汇了。它代表穿着打扮考究,有品位的一类男人。男士可能会受到如此恭维:“今天你看起来很‘GQ’嘛!”意思就是这个男士穿着适度、入时考究。

中文版GQ 名为《智族GQ》

创刊号于2009-10-12发售

涵纳了当下中国活跃的绅士群体的主流生活态度,迎合了他们渴望享受卓越生活的愿望。为拥有国际视野,独特视角且兼容中西方文化的成功男士提供了一本终极男士生活典则。《智族GQ》的出现,不仅仅是一本杂志的诞生,更是一场极有历史意义的革新。

以上内容由“百度百科”提供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