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导性情旅行,捕获真实美丽
2007年12月17日 14:54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度《写真地理》“美丽猎手”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每个爱旅行的人都是爱美之人,为了追求视觉和身心上的愉悦,一次次的起程。在旅途中,美景是常常让我们留连往复的理由,相机记录的也往往都是奇山秀水、茫茫草原,但旅行给我们感动的不仅因为风景,旅行途中遇见的人更能给旅行者以启发和触动,更值得我们用镜头去记录,能和更多的人共享人性之美,相信这也是一种美妙的旅行经历。

于是,所有爱美爱旅行的人不妨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旅程中你发现的美丽身影,让她的独特气质融入风景,相互辉映,也让关于美的故事继续流传。 

《写真地理》杂志以发现旅行中的美丽为目的创办的“美丽猎手”活动,将于2008年1月开始,历时全年,向全国旅行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以旅行中邂逅的美丽女性为题材的图片进行评选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写真地理》杂志不仅强调旅行中的人文风景,更加关注那些勇于发现美丽的眼睛,同时,也给每个参与者一次大胆抒发对美丽看法的机会。所有参与作品将通过专业评委的初评后,刊登在每期杂志中,由每个热心读者选出大家心中公认的“旅行天使”并由《写真地理》杂志向每期获奖者颁发当月“美丽猎手”奖。此活动持续一年时间,最终将会把每月获将作品集合起来,选出年度大奖,并将于年终推出“美丽猎手”重磅活动。为了能体现本次活动的公平性原则,《写真地理》杂志特别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摄影师、美学专家、时尚名人等,组成活动特邀评委组。在活动中,参与者将有机会和各评委直接交流。 

《写真地理》杂志是性情旅行的创导者。它创造性地提出了“性情旅行”的概念,区别于以往的观光旅行、时尚旅行等大众观念,将旅行还原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需求,从人的本性出发,关注人性、感性、个性以及风情、激情、心情的旅行内容和态度。其读者定位为高知识、高财富、高品位的挥洒真性情的社会精英人士。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