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绅士,从榜样中走来
2007年12月18日 11:28 凤凰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的新绅士到今天已经不再是个枯燥,毫无内容的名词。他们不再被简单而仓促的归类为“奋发青年”。他们开始脱离浅薄,抛弃了世俗的势力标尺,开始变的有信仰,有品位,有批判精神和有成熟的价值观。他们逐渐具备了中国男人理想人格的化身,并且已经在精神层面深处打上了高贵的烙印。我们创造了一个榜样年代……那一年岁末的回顾与展望不再是一个俗套。

争议:在健身房锻炼反而会生病?

2006年1月开始,《大都市METROPOLIS》在“上流社会”和“中产阶级”给到了中国的精英男士们一个崭新的交集,这是一个有纵深且强有力的蜕变和再生,这也是一枚属于中国男人的印章,他们在自我发现中见证了自己的价值和意识形态。从此,他们有了一个荣耀的名字——中国新绅士!

2007年1月的新绅士是从提升男士魅力开始的。那一期的专题《大都市METROPOLIS》和007们共同操练了作为新绅士的三个关键词:勇敢,柔情和幽默。从行头到装备再到气质,新绅士们着实又资深了一回。

“一个人的惊喜,两个人的幸福”充斥了整个2月。这是个令中国绅士们忙碌亢奋的月份。有激情就该有淡定,绅士就该这样从容睿智地拿捏,那期的“人物”也告诉我们:人生没有过多解释,生活就是一直向前…… 

3月,新绅士们更加自信。《大都市Metropolis》与Blogbus精诚协作,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将“中国新绅士”的理念之作——《我的绅士男友》成功推向话剧舞台。

4月,《大都市METROPOLIS》在众多时尚男性生活杂志中先行一步,推出时尚专辑《2007春夏男装最IN潮流》,让新绅士们对2007年春夏的男士时尚潮流了然于心,并因此找到了他们自己的时尚态度和个人风格。

5月,《大都市METROPOLIS》新开辟了“空间”栏目,为新绅士们开辟了一块分享当代设计新知和精华的园地——新绅士除了经典爱好以外,也乐于成为引领前卫和时尚生活方式的弄潮儿。

6月,“她视点”栏目的面世为新绅士又打开一扇自我审视的窗口,一批活跃于不同领域的精英女性各自抒发对“新绅士”的独到见解。

7月,又将同Blogbus合作的别册——《中国新绅士手册》奉送到了中国新贵们的手中。那一刻起,透过字里行间,“新绅士”们拥有了只属于自己的“永远的三十岁”……

8月,《大都市Metropolis》将“绅士风”吹到了上海久光百货。声势浩大的杂志九周年“绅士100”的回顾展拉开了帷幕。在全国又掀起了一轮“新绅士”风潮。

2007年8月23日到9月8日,又一部由《大都市Metropolis》参与合作,彰显绝对绅士品位的话剧《红与黑》如火如荼地上演…… 

2008年1月3日,《大都市Metropolis》主办的“2007年中国新绅士”评选榜单终将在华丽盛大的舞台揭晓,这是所有新绅士们又一轮新的期待…… 

在这个狼突豕奔的年代,《大都市METROPOLIS》无意于任何空洞形式化的口号或标签,更不屑庸俗化的牵强附会。“新绅士主义”,它不该只是一面平滑的镜子来映照周围的华丽璀璨,它更应该是一把锋利的凿子来雕琢这个时代,雕琢这个时代的男人们。《大都市METROPOLIS》只是想更好地延伸和宣扬一种积极的“新绅士”生活态度和精神,一种中国男人所特有的绅士气质。

中国新绅士评选奖项设置

中国新绅士,是正在崛起的都市新贵阶层,他们是事业上的先行者,他们是生活上的享乐者,他们是精神上的思考者。

《大都市METROPOLIS》杂志作为国内第一家喊出“打造中国新绅士”口号的媒体,为了进一步引领中国男士向“新绅士”靠拢, 于2007年开展了一系列评选活动,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定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以下奖项,评选出最符合当前中国人心目中的“新绅士”形象。

中国新绅士商界精英奖

该奖项是专为表彰那些具有前瞻眼光,具备开拓精神,拥有独到视角的商界先锋而设立。他们拥有敏锐的头脑,强大的执行力和坚定的意志,他们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局势下抓住机会,直面挑战,获取成功。

中国新绅士品位奖

该奖项是专为表彰那些在文化、艺术、设计领域获得不凡成就,具备顶级生活品位的人士而设立。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同时坚持生活的高品质,追求物质与精神的完美结合,他们信奉“事业并非枷锁,享乐无关堕落”。

中国新绅士先锋奖

该奖项是专为表彰那些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取得突破性成就,获得卓然地位的人士而设立。他们锐意进取,成绩斐然,在取得成功的道路上一直向前,永不放弃。

中国新绅士时尚奖

该奖项是专为表彰那些具有鲜明时尚态度,充满个人魅力和广泛影响力的人士而设立。他们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他们的一颦一笑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卢杰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