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耀发独具个性
2008年01月23日 13:37 《型男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你怎么看待音乐的台前幕后?

袁耀发:我从最开始比赛出道就是一直在台前,虽然跟幕后的工作人员比较熟悉,但仍不是很了解他们的工作。但每次我做一次台前的表演,都有大量幕后的工作人员做很多辛苦的准备筹划工作,我自己从内心是非常感谢他们的。自我感觉台前非常的光鲜亮丽,但幕后工作人员付出的更多也更辛苦。

记者:现在你是怎么看待成功的?

袁耀发:成功就是一个人可以达到自己已经制定的目标,可能娱乐圈对成功的定义就是大红大紫,称王称后,但我觉得只要能在这个圈子里达到自己制定的目标,也许并不需要太高,自己很开心,也能给自己的歌迷带来开心就好。

记者:你对型男的理解是什么?

袁耀发:我理解的就是有正确的时尚理念,并能紧跟时尚的潮流,又能让自己的独特的个性不淹没在世上潮流中的男人。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时尚吗?你觉得如何做个有品味的型男?

袁耀发:呵呵(笑),我周围的同事都说我还蛮时尚的,我私下里是比较喜欢研究时尚杂志和流行风向的。每次活动前的造型我都会参与。多关心时尚啊,看时尚杂志是我的最爱,或者相关的电视节目。然后多关注有品位的型男的打扮阿,开始模仿,慢慢就会形成自己的风格。总之就是要多用心。
记者:你认为什么样的女性称得上是优雅女性?

袁耀发:一种直觉吧,我是双鱼座的,做事比较喜欢凭直觉。对我来说优雅的女性会让你第一眼看到她时就被她的优雅气质吸引,从容淡定的神态,自信干练的气质,当然,优雅的女性一定要有事业心。
记者: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袁耀发:我喜欢单纯可爱没心眼,聪明活泼的女生,这种女生让我感到轻松,大家没有隔阂彼此都会很轻松。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