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独特商业模式打造不朽传奇
2010年04月23日 17:0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珍爱网作为中国最早最大的红娘网站,自1998年5月已经拥有十二年经营历史。在首创网络正选+电话红娘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及会员身份验证和双向匿名邮件双保险系统后不仅加强了安全性和诚信度,突破传统的婚姻观念,提高了成功率。同时也整体提高了网站盈利、用户忠诚度、用户活跃度。

创业容易守业难,如今珍爱网早已是婚恋市场首屈一指的红娘网站。在整个IT行业竞争日渐激烈的同时,珍爱网作为行业的龙头老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会员体系。据调查,许多网友对珍爱网会员身份验证的体系很满意,阻隔了部分用户动机不纯欺骗他人,打造健康安全的诚信交友服务体系,客户更安全放心。

一些婚恋网站曾试图用短期盈利放低手段,大量资金投入甚至开放一些活动来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注册会员,但这些攻势已经失去他的效果,如今客户更需要的是什么?珍爱网抓住了这一点,稳坐行业龙头宝座。

即使如此,珍爱网还是秉承这不断创新,服务提升永不止步的服务态度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位客户,时下同行业泛滥的线下活动不断进行,效果却不佳,一群人被组织在某个地点被放牛式的互相认识交流,最后也许会一起吃顿饭。偶尔还会出现一些状况外的尴尬情况。

例如,某位小姐很受欢迎,多部分男士纷纷与这位小姐聊天,而剩下的人中总会有一两个受到了些冷落。又或者这些人中并没有觉得合适的对象,但又没时间经常参加这种相亲活动,认为浪费时间又没效率。

据调查,很多参加过群相亲宴的朋友说,在那种情况下碰到了适合自己的是有缘,但不代表也有份,好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慢慢气氛也许就会变得怪怪的。什么样的气氛都有可能会出现,如果碰到比较喜欢的人面前又要展现自己好的一面,有时慢慢变成了一种攀比。不过和谐共处的度过的情况也很多,但结束后留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后大部分都分道扬镳的很少联系或者干脆不联系了。

在切实调研过会员特点之后,珍爱网确定了“网络+电话红娘”的服务模式,相较于泛滥的相亲活动,珍爱网的“网络+电话红娘”服务模式一出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接着同时也推出了“双向匿名邮件”和“身份认证”保护会员隐私,打造安全、诚信交友服务体系。一切为客户着想。

如今的珍爱网仍然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品质,继续着这个不朽传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