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智眸群英会广邀健康宝宝
2010年05月05日 17:5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成功举办“健康宝贝明星大赛”、“秀出满月照”等线上大型亲子互动活动后,2010年雅士利集团再度出击,广邀健康宝宝参加“智眸群英会”。


据了解,“健康宝宝智眸群英会”将于5月11日在雅士利官网爱婴家园活动专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优智妈咪学校、U宝贝故事会、明眸宝宝擂台赛等系列活动,并分三个阶段依次进行。活动将通过有奖竞答、有奖征文和形象展示等形式,让爸爸妈妈们更全方位的了解育儿文化,汲取育儿知识,分享育儿经验,也给宝宝提供一个展现活力和个性的大舞台。

据雅士利集团介绍,新一代配方奶粉安贝慧作为拳头产品,打出的是“健康配方”和“益智配方”的配方组合拳。两者相辅相成,成为妈妈们培养健康、聪明宝宝最可期待和信赖的坚强后盾。

尔今,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全面和高品质的营养,雅士利营养专家不断创新营养研究,全心打造UBB营养专业系统,再次升级α金装和能慧金装系列产品。

雅士利α金装特别添加叶黄素。叶黄素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重要营养素,需从食物中获取。叶黄素高度集中在婴幼儿的视网膜黄斑区,有过滤蓝光的作用,帮助保护宝宝的眼睛免受蓝光伤害,是宝宝在发育期的重要营养成分。雅士利α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升级,科学配比的各类营养素,让优秀宝宝的视力、智力、免疫力得到全面发展,全方位健康保障,全面支持宝宝卓壮成长。

除了α金装产品升级以外,能慧金装的益智营养升级配方是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特别添加了双鞭甲藻DHA&AA、益生元、乳铁蛋白和核苷酸,更好地满足宝宝成长的需要。其中,双鞭甲藻DHA&AA对宝宝脑力及视力发育起重要作用;乳铁蛋白和FOS能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肠道健康;核苷酸有效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质量提升,营养升级。雅士利以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潜心于有益宝宝视力、智力、免疫力发展的营养奶粉的研制和生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