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绅士》对话吴彦祖 吐露婚后幸福心声
2010年05月06日 17:57 摩登绅士 】 【打印共有评论0

监制/DavidHuang编辑/耳尔文字/three时装编辑/焦淼摄影/TonyZh吴彦祖o(无限映画)化妆/J吴彦祖nerLee发型/JimmyChan@HAIRCULTURE(HK)时装助理/小明场地/王府半岛酒店

婚戒,简单的,一个圆环,在吴彦祖左手手指上闪着光。和我们认为的不同,它并不耀眼,甚至,克拉数满足不了许多人的想象。

以美少年形象出道,在满足女人们的幻想后,吴彦祖立刻颠覆了它。他不是性感偶像,也不是白面小生。也许是有个当心理教授的母亲,也许是自打爱上《发条橙》就热衷研究人性暗面,总之,他是王子中的异类,并使劲撕扯下帅哥的面具。在香港演艺界,大概这些年,没有年轻人更比他爱演反面角色中的复杂人性。

林奕华说,吴彦祖的成名路,不是丑小鸭变白天鹅,而是白天鹅变黑天鹅。

但吴彦祖的生活,是从黑天鹅变成白天鹅。17岁之前,滑板少年吴彦祖是一个热爱捣乱的小子,在别人墙上涂鸦,往对手吃饭的地方扔水袋然后扬长而去,他承认,自己曾是个混蛋。17岁之后,一切改变了,他变成了我们认识的那个人:规矩,懂礼,家教良好,绯闻甚少,和女友LISAS相恋8年后,在南非,举行了他们一生难忘的婚礼。

演戏,生活,做人。无论如何改变,吴彦祖说,那都是寻找自己的过程。

南非的婚礼,是一个惊喜

吴彦祖和LISAS,是一对儿很酷的人。他们谈了8年恋爱,还没分开,绯闻也少,最终结婚了,那过程,没我们以为的平淡。

不用刺青,喝血,要死要活,信誓旦旦;也不用经历《阿凡达》里保卫家园荡气回肠的战争;不用生离死别,不用传奇盟约。

她因看到他的裸照而主动大方认识他,他从朋友做起渐渐发现了她内心的强大美丽,是这个女人带他去的南非。在那里,1个月,24小时在一起,这两人就认定了彼此是最爱。

他们会抛下一切娱乐圈的活动,每年抽时间去南非一个月,不管那里生活环境多艰苦。在中国,他们也会去灾区给人盖房子,砌砖瓦,凡事自己动手,不作秀。

他们曾一致认为,我们想生孩子多过结婚!但父母那边怎么交代?还是结婚比较好吧?

结婚了,就自自然然大大方方给所有人交出当时照片,绝不隐婚。为保证神圣与私密,当时,全场却只有三十多人。那是一次惊喜而难忘的婚礼,每个人都说像《阿凡达》。

他们收养了南非养女,这次婚礼,她也和他们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