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四周年风格笔记对话刘孜(图)
2010年08月12日 16: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风尚志》封面女星

平静的力量拥抱着未来的刘孜。

Cover clothes&accessories:红色单肩长裙 Valentino;金色鱼嘴高跟鞋 C.Banner;红碧玺戒指 ENZO

去旅游,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脚拼命走路。

每一个未来都有现在的印记,一切现在的思考在未

来都能够得到印证。

我觉得一切就让它像潺潺流水,不那么刻意,该留下的还是会留下的。

刘孜回味自己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课余时间看的多半是《儿童文学》和《少年文艺》这类文学读物,“可能就是因为关于未来我想得太少了,所以有一天命运突然发生变化,11岁那年我一觉醒来到了北京,也没觉得这一切来得多么突然,就是平静地接受,就好像我现在也会平静地去接受未来一样。”

“我以前可能太过感性,但是30岁以后要自己去平衡这些,不管是工作和兴趣,还是事业和家庭,平衡是关键。”有人把兴趣当作自己的终身职业,热爱自己的职业,这是最理想的工作状态,也是刘孜最想要的状态。“演员这个职业跟了我这么多年,感情上不可能割舍。拍电视剧,当然大家都想拍电影,呃……时间长了我就希望能跳出去,但是跳出去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就会觉得茫然失落,产生比较负面的情绪。做室内设计也是我的兴趣,这两个方向的工作我都是发自内心去做的,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和付出,我自己一直在适应,在寻找平衡。 ”

“我很少玩电玩,我的游戏都是出去玩,去旅游,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脚拼命走路”,刘孜的脸上呈现出平静得令人心惊的力量。

“一个充满了智慧的很坚韧的地下党员,一个谍报工作者”,刘孜这样精炼而又中肯地概括了她在谍战电视剧《告密者》中的角色。她承认演绎孔雀是一件很有挑战的工作。作为一名演员,刘孜喜欢挑战,喜欢每一次接到新戏都是有挑战的角色,“我不喜欢没有挑战的东西,因为那样会很无聊,我喜欢有创新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