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时尚旅游读者票选金榜
2010年02月25日 2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时尚旅游读者票选金榜 金榜题名由你做主

网上投票时间:2010年1月25日-3月10日

票选发起

本项活动是由专业的旅游杂志《时尚旅游》策划发起的旅游评比,旨在帮助中国读者梳理全球旅游资源,通过公正客观的媒体平台展示读者心目中最优秀的资源和服务,减小读者在选择出游时可能面临的风险,从而帮助国内旅游爱好者获得愉快的旅行体验。

2010票选金榜经过前期的广泛调查和往届的评选结果,由《时尚旅游》杂志选出约300家单位进入候选名单,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候选名单中产生。《时尚旅游》杂志在此感谢各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读者热情参与。

活动简介

《时尚旅游》历来推荐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和时尚个性的旅游方式,致力于成为积极主动、求知欲强的旅行者的信息来源。由《时尚旅游》发起的旅游金榜活动旨在通过强大的媒体平台和用户平台以读者票选的方式评选出旅游行业中的翘楚。

继2006年首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成功发布之后,第五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将于2010年1月25日重装启动。

评选通过网络投票进行,同时,参与投票的读者更有机会获得《时尚旅游》提供的丰厚大礼。

投票有礼

评选通过网络投票进行,同时,参与投票的读者有机会获得《时尚旅游》提供的丰厚大礼。

一人一票,完整填写个人资料和按照要求填写者可参与抽奖。

幸运奖3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阿迪达斯香水(男款、女款)或膳魔师水壶。每周抽出6名,共抽5次。奖品三选一随机赠送。

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KAILAS帐篷。

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PIQUADRO拉杆箱。

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RIMOWA行李箱。

投票需知

·投票者需要在选票上填写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按照要求填写完整投票者资料的方可视为有效投票。

·所有选项请按照评选数量要求选择。

·为了保证投票结果的公正性,从事旅游行业的人员不在受邀请投票者之列,如经发现投票者为旅行行业从业人员,其投票将被视为无效。

投票的网站将妥善保管投票结果及投票者资料,以确保其不被他用。

·抽奖奖品由《时尚旅游》杂志社抽取并统一发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时尚旅游》杂志社所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