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旅游》可持续旅游奖Sustainable Travel Award
2010年02月25日 21: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项目简介】《时尚旅游》致力于旅游目的地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继第四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活动倡导"负责任的旅行者",伴随第五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活动同时启动"《时尚旅游》可持续旅游奖"。"可持续旅游奖"旨在表彰中国境内在可持续旅游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最佳实践。可持续旅游围绕4个主题进行:有效的可持续性规划和实施;为当地社群创造最大化的社会和经济利益;提升文化传统;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组织机构】《时尚旅游》、时尚集团企业社会责任CSR项目组

【参评对象】在中国境内从事可持续旅游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机构等

【奖项设置】可持续旅游奖下设4个奖项

目的地管理奖

奖项说明:表彰在可持续旅游管理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目的地。

申请对象:代表旅游目的地(包括国家、地区、城镇、景区等)的政府机构、NGO、企事业单位或组织。

申请说明:说明保护和促进目的地的可持续旅游的规划政策、实施及成效。

当地社群利益贡献奖

奖项说明:表彰为目的地当地社群带来实际利益的旅游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就业机会,保护当地社群文化传统,交流技艺知识等使目的地当地社群获得经济或社会效益。

申请对象:代表旅游项目的政府机构、NGO、企事业单位或组织。

申请说明:说明该旅游项目的规划、实施及成效(当地社群如何从中获得经济或社会效益)。

文化遗产保护奖

奖项说明:表彰促进目的地文化遗产保护的项目。

申请对象:代表项目的政府机构、NGO、企事业单位或组织,包括旅游业内如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等,也包括非旅游业的相关单位。

申请说明:促进目的地文化遗产保护的规划、实施及成效。

自然遗产保护奖

奖项说明:表彰促进目的地自然遗产保护的项目。

申请对象:代表项目的政府机构、NGO、企事业单位或组织,包括旅游业内如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等,也包括非旅游业的相关单位。

申请说明:促进目的地自然遗产保护的规划、实施及成效。

【如何申请】申请者可在线申请,也可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方式回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时尚大厦25层可持续旅游奖

邮编:100020

电话:8610-65872558,65872337

Email:st@trends.com.cn

网络下载:http://www.ngtraveler.cn/goldenvote2010/

提示:请在电子邮件标题、邮局投递的信封上注明:"可持续旅游奖+申请奖项的名称"

【评选标准】在《全球可持续旅游标准》的基础上生成评分系统。

【评选流程】由国际化的、权威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团队,基于申请单位的申请材料以及专家对申请单位的调查和研究,以科学的审核标准和评分系统为依据,对申请单位是否符合可持续旅游奖进行评估。经两轮评选,分别先后生成终选入围名单和最终获奖名单。专家团队由国内外学者、政府代表、媒体代表、NGO代表、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代表和国际可持续旅游组织代表等构成。

【颁奖时间】于第五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活动现场颁奖,届时进入终选入围名单及最终获奖名单的参评单位均会获邀参加颁奖典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