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尚旅游》杂志
2010年03月29日 02: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旅游》通过充满个性和激情的叙事风格、新颖独特的报道角度,和“你就在那里”的摄影理念,启发并鼓舞读者开始旅程,成为旅行开始的地方。《时尚旅游》精选旗下签约摄影师在旅途中留下的精彩瞬间,邀你展开一次美妙的邂逅。

《时尚旅游》整合时尚杂志社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优秀资源和丰富经验,致力于成为积极主动、求知欲强的旅行者的信息来源。《时尚旅游》自2002年起与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进行版权合作。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是全球最为广泛阅读的旅游杂志。

《时尚旅游》推荐有鲜明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和时尚个性的旅游方式。

《时尚旅游》关注可持续性旅游发展。我们支持使这些目的地保持自身特色的旅游行为。我们相信,只有增强这些地方的“当地感觉”才能使旅游者和目的地都从中受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