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
2010年06月28日 10: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政府、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影响力较大的品牌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旨在充分体现品牌文化,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推动北京自主品牌提升发展,更好地贯彻落实建设“时装之都”的规划纲要。

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始终坚持企业自愿申请,科学、公开、公平、公正,不搞终身制,不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原则进行。

网上公众投票

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500元;纪念奖若干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奖。

网上投票地址

http://www.bjct.org.cn/hdhy.asp

主办单位: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服装协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特约媒体支持单位: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商报

协办单位:凤凰网时尚频道、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说明

1.本次活动评选10个十大时装品牌,10个最具潜力时装品牌。请在您喜爱的品牌名称右侧口中画“√”,数量不能高于20个,否则选票无法提交;

2.每人只可投一次票;

3.网上公众投票自6月14日起,至2010年7月30日10:00止;

4.请正确填写您的个人资料,以便于参加抽奖并邮寄奖金;

5.网上公众投票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包括邮资费,个人所得税,下同);二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500元,纪念奖若干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