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锋尚之王》陈正飞闻香识唐笑

2010年08月26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有一条时尚法则便是:一双寒酸的系带皮鞋或平底皮便鞋足以毁掉你一身完美的西服。俗话说:女人看包,男人看鞋。从男人的鞋不仅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品味、身份,同样可以看出男人的爱情观。

8月27日(周五)晚12: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邀请著名品味专家方振宁、时尚专家李云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饰系教授藏迎春和“偶像剧王子”张峻宁看鞋识男人。

陈正飞闻香识唐笑

合作主持半年多《锋尚之王》的Andy陈正飞和唐笑,配合日渐纯熟,默契更佳。在唐笑最新MV《88烦恼》更是邀请“真正的好朋友”陈正飞作男一号,贴身热舞,热情挑逗,暧昧情节和亲密画面不间断。

节目中主持人陈正飞和唐笑上演“闻香识女人”桥段。唐笑提到“闻香识女人”大胆邀请陈正飞“你闻一下,闻一下。你闻我的味道,你感觉我是一个怎样的女人”。而一贯幽默大方的陈正飞竟然也会害羞起来:“我说不出来,我可以再闻一下吗?”

张峻宁神秘登场现场被查看袜子

“偶像剧王子”张峻宁作为神秘嘉宾被挡在白布由其他的嘉宾看鞋猜主人的人品。穿着时尚波鞋的张峻宁青春动感,同时不乏时尚元素。张峻宁坦言自己很喜欢这双鞋,平时生活中的自己就是这样。

女人更在意男人的细节,节目现场唐笑要求检查张峻宁的袜子。张峻宁大方给主持人检查。唐笑打趣道:“低口袜,这个有过关真的有过关。因为我很怕是一双肉丝袜在里面。”

男人的鞋与爱情观

“看鞋识男人”,从一双鞋,不仅可以看出男人的职业、品味,同样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爱情观。

品味专家方振宁表示:“因为我经常买那种限量版的,就是说这个礼拜六完了之后就不卖了,那我赶快买。好多男人都有这样的心态,就是一种占有欲。”

唐笑从方振宁挑鞋的标准看出了男人的爱情观,“那我想问,你在追求你太太的时候,或者是你对女性那种追求,会不会也像你挑鞋子一样,越难追的就是你觉得越好的?我发现从男人挑鞋的状态,真的可以看出他们对挑老婆的标准。李云涛老师喜欢专属的鞋子,所以他追求的是一份安全感,所以可能他的老婆和他的女朋友不需要那么的优秀,但只是是他专属的一心一意爱着他的”

陈正飞抱怨道:“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挑鞋,那就代表说我怎么样我不太会挑女人吗?”

而唐笑不失时机地打趣他:“所以现在一直没有女朋友啊。”

所以,看男人要先问他怎么挑鞋,你就可以明白要怎么去挑选一个男人。

本期《锋尚之王》是改版后的第一期,《锋尚之王》是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国内首档男性时尚类节目。作为国内首档男性时尚品味类节目,在国内首次提出“男人新时尚”的全新概念。每期《锋尚之王》都会邀请VIP时尚嘉宾,独家分享嘉宾的生活、文化、时尚品位。展示现代社会潮流男人的高品质生活经验,引导更多男性拥有时尚、高品质生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27日(周五)晚12: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