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广东分赛区预选赛开赛
2010年09月03日 11: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日,“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广东分赛区预选赛开赛仪式”在深圳华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数百名佳丽齐聚深圳,美丽大赛即将在广东地区拉开帷幕。

广东赛区组委会赵思雨女士致辞

本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广东赛区的主题是“将美丽、和平、慈善进行到底!”美女不但要有外在美,更要内外兼修富有爱心。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环节中对选手的演艺与品质、智慧与爱心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验证,全面展现佳丽们的知性美,用东方人特有的品质体现出中华民族美的灵魂——健康之美、智慧之美、和谐之美,让东方佳丽的爱与美,绽放在世界面前。9月26日,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将精彩上演,广东赛区的获奖佳丽将与其他赛区的佳丽共赴北京,同台竞争“中国小姐”桂冠。

与会嘉宾佳丽合影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广东分赛区则由深圳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盛世魅影传媒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承办。广东分赛区赛事落户特区深圳,给深圳增添了一扇向全球展现自我形象的窗口,为深圳的旅游推广和城市建设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遇。此次美丽盛会的举办,让这片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经济活跃大地绽放了更加迷人的风采。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享有“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是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日前,第50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已经启动,来自世界各国的佳丽们将于11月7日在中国成都的舞台上争夺“国际小姐”的美丽桂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