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人也爱吃“咯咂味”槟榔
2010年09月13日 15:01 华声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野蛮人也爱吃“咯咂味”槟榔野蛮人也爱吃“咯咂味”槟榔

野蛮人也爱吃“咯咂味”槟榔野蛮人也爱吃“咯咂味”槟榔

华声在线9月9日讯(记者 曾永红)在上周《脱颖而出》10进8晋级赛比赛现场,10位选手两人一组,为活动赞助品牌做广告创意,其中已经签约小龙王的李威斯以“咯咂味”槟榔为对象进行广告创意,李威斯一身的野人装扮再度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太“穿越”了! 野蛮人也吃“咯咂味”

在一座原始森林里,野蛮人李威斯带着他的女友过着伊甸园般无忧无虑的生活,这一幕被另外一个野蛮人看到了,他带着一个麻布袋子来诱惑李威斯和其女友,结果水果被李威斯给抢了,小孩被李威斯踢了一脚跑了,最后他只好使出杀手锏,拿出一包“咯咂味”的槟榔,这一招果然很灵,李威斯被槟榔吸引住了,女友被人带走了。时空的穿越和无厘头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在李威斯表演的这个创意广告中,晋级赛中已经被淘汰的沈雯雯和罗忠良也回到了这个舞台,跑起了“龙套”,虽然没有台词,但是作为李威斯“女友”的沈雯雯和“小野人”的罗忠良表演都非常抢眼。

“在广告中不要明显得罪一类人”

看完李威斯的表演,现场的观众忍不住大笑起来,而坐在舞台正对面的评委则显得冷静很多,“在广告中不要明显地得罪一类人,在刚才的广告当中,李威斯为了‘咯咂味’槟榔,连自己的女友都可以不要,把所有的女人都得罪了,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面对评委犀利的点评,李威斯一直面带着微笑,认真听评委老师给出的专业指导,这也是李威斯一贯的作风。从海选被小龙王槟榔看中,到成为产品代言,到北京拍摄首支广告,李威斯从“草根”到明星的转变如此神速,这就是《脱颖而出》,在这个舞台,关于梦想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永红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