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队友来PK 神秘钻戒做道具
2010年09月13日 15:08 华声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个队友来PK 神秘钻戒做道具

选个队友来PK 神秘钻戒做道具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曾永红)在《脱颖而出》12进10复选赛最后的PK环节,一个黑盒子从舞台正中间缓缓降落,当主持人宣布盒子里面装的是一颗两克拉钻戒的时候,现场一片惊呼,关于这颗钻戒是否就是传说中的“爱情魔戒”的猜测瞬间引爆。

选一个队友来PK,这个命题太残酷

在12进10最后的环节,“危险选手”谢伟面临这样一个选择:选择唐宁做最后的PK,保全陈娅婷直接晋级全国10强;或者选择陈娅婷,保全唐宁。对于这个自称只在毕业汇演上做过一次演出的年轻小伙子来说,这样的选择未免有些残酷,主持人告诉他,他必须做出选择。

站在陈娅婷和唐宁中间,谢伟显得很为难。此时的唐宁流露出了去意,她说作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参加《脱颖而出》这么长时间,自己很想念家里的妈妈和女儿,走到12强已经很满足,不管怎么样的结果都能够坦然接受。在主持人的一再逼问下,谢伟最终选择了“唐妈妈”作为自己的PK对手,陈雅婷幸运晋级全国10强。

神秘黑盒子现身舞台 引爆“爱情魔戒”猜想

一个黑色的盒子从《脱颖而出》舞台正上方缓缓降落,主持人宣布,接下来的PK是一个命题广告,两位选手以黑盒子中的钻戒为题,各自在30秒的时间之内表演自己的创意。

舞台上,谢伟以“无厘头”的形式表演了一个捡到一颗钻戒并带回家的广告创意,而唐宁则一如既往地用舞蹈的形式表现了钻戒对于女人的绝对诱惑。最后,大众评审团用他们的投票支持各自的选手,显然谢伟的另类表演更受欢迎,最终,谢伟成功晋级,而“唐妈妈”对女儿的真情表露也赢得了队友的拥抱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永红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