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6大行为会把男人逼疯
2010年01月01日 11:46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当面拿着男人的剃须刀刮自己的腋毛

女人就喜欢干些拿着鸡毛当令箭,冲着宠爱就犯傻的事情,本来男人的心里对女人的腋毛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忌讳心里。虽然他很明显的知道你也和他一样,都是长毛的动物,但若是你当着面给他一副修剪的画面,那么,估计,他心里永远都会记忆犹新的疙瘩着,且更不用说你还拿他的剃须刀了,所以,千万别觉得这是很好玩的事。

2.为了显示很开心吃个底锅朝天

和男人吃饭的时候,女人会有一丝错觉,以至于总是在进食的过程中忘乎所以的大嚼大食,让对方傻了眼,试想一下,当一个绅士男人看着对面坐着一个类似于猩猩的高级动物双手架着骨头在肆无忌惮、旁若无人的啃,他会不会联想到你或许就是还没有进化完成的那个类人猿呢?吃的比男人还多,说起话来都比男人要粗气。

3.总是喜欢拿自己和漂亮女人作比较并且神经质的问男人

女人经常会神经质的去问男人自己漂不漂亮,而且最为愚蠢的是还喜欢将自己与美女作比较,但她们却只希望从男人口中得到一个答案,那就是肯定。于是男人总是要违心的去迎合和奉承女人,但其实很让男人不高兴,因为如果你真的漂亮或者他认为你漂亮的话,他会由衷的说出来的,而且是在你最需要他表达的时候。你神经质的索取只会让他怨倦了表达真实,久而久之你再想获得其他答案就都是徒劳了。

4.经常在他面前表露出对旧爱的怀念以示自己是一个坚贞的女人

很多女人通常会感伤的和对方一起回忆与旧爱的点滴,她们错误的以为这样能给面前的男人更疼爱她的冲动,可她们并不知道,这时候的男人的心里正在起着用显微镜都看不到的变化,男人的醋意就像是过期的荷尔蒙一样在酝酿着一场变质的发酵运动,等你回忆完成,他的心也跌落成伤了。

5.长时间的哭泣或者冷暴力

生气和争吵的时候,男人尤其像个孩子,他能歇斯底里,也能不顾一切,可能他还会倍觉委屈。甚至,他愤怒的时候不想再做任何担当。如果因为你的不对,或者是你的过分咆哮导致了分歧,那么最好还是你主动的伸出橄榄枝,你的哭泣只会带来心烦。

6.节俭过当或者奢侈成性

一件标价40的外套,你硬是要费尽嘴皮和老板砍上三个钟头,最后却在35块钱上妥协;一双贴着2000元的凉拖,你还欣喜若狂的说自己捡到了宝,这些都是愚蠢之极的表现。男人的眼里,容不得不会花钱不舍得花钱的女人,但他同样不会不在乎一个把钱当做草稿纸一样的女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