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公社影像数码水晶影画 为您留下那些最纯真的画面
2010年01月12日 09:5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容颜幻化,时光荏苒,是这个春雨迷漫的季节,坑洼小道堆积混淆的水,小车撵过溅起一帘的水,混沌视线!平静走过这样的路,抬着头看着不曾变幻的天空,竟不知已然几个轮回。这样的场景很久前也有,只是现在天空下少了一个人。那些纯真的画面在意念中幻生幻灭,摸着她的水晶影画她最后的礼物,注定要将这段记忆铭记。

在那个冬天,梦中的女孩成了你心底的影子,再不曾出现。

我想起左边右边!像是年少轻盈的说起故事,他喜欢在左,让你在右。你问过为什么,他说车会先撞倒我,想象故事里他用左右划分了保护。左右一直到他们分手那天,含糊不清的告别,就像你只能知道天黑了,可你不能知道天什么时候黑了。他看着她的背影前行,直至模糊不清。

几年过后,他想起几年之前。他想说点什么,可空旷的世界早已物事人非。他小声的说给了我听,怕是苍茫无人想起,只留下水晶般的爱情,那些永不褪色的水晶影画和她那纯情的笑脸!

一季季黯然的过去,每一个寂寞的黑夜里,他都在看着那昔日共舞的水晶画面,祈祷能够与她再次共舞在淡然的月光下。他心底深处被她轻轻拨动过的琴弦,至今仍在颤着相思迷离的音。他终于恍然,珍藏一生的真情和爱恋,原来只是在为等待这个女孩的出现,那个水晶影画里她那微笑的脸。

尽管,她只在你冬季飘雪的梦里。

星耀群辉,大地再度披上银色的圣装,那童话的小屋究竟在何方隐匿?梦中的月光,积着厚厚白雪的红色屋顶,还有那个闪亮着如水晶莹眸子的女孩,曾是你生命中唯有的一次奇迹,而这个奇迹,终因女孩的不再出现,渐逝在了心海遥遥处。

痛苦时,他唯有头一沉,望着那些曾经欢笑的水晶画面,伏倒于任意的一束萧萧西风中,仔细回忆着她的模样。可他一直认为故事不该如此结束。他带上面具,烧香给自己!

说话到哽咽时想必离哭泣不远,眼泪能代表什么?我一直认为眼泪并不廉价,它为故事画上该有的符号。他是哭了,仅仅是为故事怅怀。他会怀念,可他也会对她的祝福,两个天涯,无关紧要!如果时间能重来,那我想他们会幸福,就因为时间向前,才有那可在水晶里的故事!

一份感情来之不易,漫天大雨谁又能看清几滴?既然懂得零晨的想念,那为何不懂紧握双方,不该让书写的感情随日记泛黄。有左右之分,那谁爱得深谁浅真的重要么?该懂珍惜并非能纸上谈兵。几经回首,已是几个春头!

有一天男孩在卧室里聆听哀伤的音乐,忽然听到阵阵敲门声,他推开门,一个哪水晶影画的少女站在他面前,那画里的人正是当年的他……印象公社影像数码水晶影画以真情陪伴你等你心中的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