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情人节 两个人的甜蜜旅行去哪儿?
2010年01月29日 19: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梦幻的纯蓝中,I Do为新人们策划了一场按照希腊习俗举行的婚礼,在圣托里尼的白色老教堂中,由神父和市政官员主持的婚礼,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在纯洁的碧海蓝天见证下,爱侣们庄重宣誓--“从此刻起,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平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你是否愿意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始终如一,不离不弃?YES,I DO”。

“你若爱他,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且给她自由。”爱情是世间最美的文字。2010年6月,I Do全球婚戒典范为百对情侣准备的爱情旅程将再次启航,穿越欧洲海陆爱情圣地。用镜头,用影像,用心灵为你们记录全程满载的爱请!为了爱,让我们一起远行,且行且珍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