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型男变身雷人 lady gaga通关秘籍五步走(组图)
2010年03月19日 15: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说到Lady Gaga想必无人不知,这个年仅24岁的女艺人因其雷人造型以及高调的曝光成为年度热门话题,全球语言监督组织根据全球媒体中出现的新兴名词及短语选出的最潮热词,“Lady Gaga”位列榜首。不久前Lady gaga现身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并以全新易拉罐造型亮相,着实引起不小轰动。近日,湖南卫视首档男性时尚节目《锋尚之王》中将型男变身Lady gaga五步通关秘籍详细地介绍了一番,踩在流行最前沿的时尚型男当然不能错过这次变身的大好时机。

造型夸张自我 内在和谐规律

STEP 1  造型夸张自我 内在和谐规律

    从国际的t台上我们不难看出,Lady gaga风潮已经趋于全球化。现在的时代,是一个崭新的自我个性的时代,Lady gaga自己的造型和妆面也是在追求一种夸张到位的形象。但在一个个雷人的形象当中,她还有着自我设计的规律,并十分注重抓住主体中的一两个点,以此来吸引人们的眼球。

   想要在短期内迅速达到Lady gaga的时尚造型,就要敢于用夸张的形式表现自我,并且用内在的和谐来连接造型中零散的装饰,混搭中寻求规律,达到突出自我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

 

STEP 2  地下摇滚哥特风  诡秘装扮打造经典形象

 

    自出道以来,嘎嘎小姐(Lady Gaga)一直就是个走在风头浪尖的人物,并且酷爱自己的“哥特风”。浓黑大眼妆、浓密到极点的睫毛膏、火红艺伎唇、脸部妖魅亮片妆容……这些超乎你想象的诡异妆容汇成了鲜明的、标签式的Lady Gaga味道。Gaga的浓重眼妆,绝对是她特立独行的标志之一,不管是浓黑粗重的眼线,还是浓密如羽的闪亮睫毛,早已经是Lady gaga独特的摇滚哥特风的精髓所在。想要进入“gaga式”造型的行列,地下哥特式的浓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