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冯小刚三亚放炮:戏称房地产商“没文化”
2010年03月22日 12:2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有著名笑星赵本山参加,但是在三亚举行的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著名导演冯小刚“制造”的笑声绝对不在赵本山之下。在21日下午举行的文化体育与旅游主题论坛上,冯小刚在演讲中突然向房地产商“开炮”,戏称房地产商“没文化”,引得哄堂大笑。

在论坛演讲中,冯小刚透露自己正在海南选景拍摄《非诚勿扰》续集,称海南岛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地方,海南尖峰岭的原始森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电影帮助推广海南旅游。

在谈及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时,冯小刚还特意说,“希望投资者要好好的珍惜海南,特别是像尖峰岭这样的地方,投资者们能手下留情。”不知是冯小刚的举止幽默还是与会者与冯小刚有同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冯小刚说,海南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海南的建筑也应该和环境很好的融合起来。“海南在开发时应该多请一些艺术家来。”冯小刚说,“房地产商没有文化,加上一些所谓的建筑学家的掺和,所以北京出现那么多的破楼!”冯小刚此言一出,哄堂大笑。

“冯小刚这场演讲之后可以被称为‘冯大炮’了。”冯小刚演讲结束时也被主持人、香港凤凰卫视名嘴许戈辉调侃了一把。而在冯小刚之后,便是房地产商北京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发表演讲。“主办方安排我在冯小刚后面演讲应该是纯属巧合。”张宝全幽默的话同样引得全场哄笑。

其实冯小刚在当天下午的主题论坛开始之前就开始制造笑料了。在入场前的签名环节,冯小刚非要坚持与赵本山一起玩题字“二人转”,抓着赵本山的手一起签名。冯小刚的举动不仅逗乐了现场工作人员,就连赵本山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