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庭酒店:“豪华经济型”酒店将挑战业内四星级
2010年03月23日 17:35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致的大堂、五星级床上用品、羊毛地毯、实木家具、冷暖中央空调、精巧的会议室和齐全的商务设施……”,以“豪华经济型”亮相厦门的润庭连锁酒店,意在挑战四星级酒店市场。

润庭酒店认为,国内对经济型酒店的认识其实一直有一个误区。目前,如家这种酒店模式准确说应该叫做“有限服务酒店”,有限服务酒店按照从高到底的档次,又可以被分为“豪华经济型酒店”、“经济型酒店”和“廉价酒店”。经济型酒店其实是有限服务酒店的一种,而“豪华经济型酒店”要比一般经济型快捷酒店高一个档次,就像“润庭酒店”。

定位于豪华经济型的润庭连锁酒店,相当于四星级标准的经济型酒店,装修风格与四星级酒店相似,温馨中散发着品味,舒适中兼具齐全的商务配套功能。

润庭连锁酒店厦门南山路旗舰店就是为豪华经济型客户群量身定制。南山路店依山而建,会员价仅在200-250元左右,价格只有五星级的1/3,比四星级酒店底了一半。特别的面临经济不景气的形势,很多公司降低了差旅费标准,而润庭连锁酒店吸引了四,五星的客户群体。

润庭连锁酒店一直致力于酒店产业发展的创新和探索。从市场需求来看,不同客群的需求在不断提高,商务人士对酒店的使用和旅行方式都在发生变化,润庭酒店的品牌定位将更贴切地满足客人的需要。(润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