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酒店集体升级
2010年03月26日 11:52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适应世界范围内高级酒店业的激烈竞争,自2009年开始,法国痛下决心对墨守多年的酒店分级制度进行改革。

由法国旅馆业主工会制订的新分级标准多达300余项,引入了国际通行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相辅相成的评估体系。全法国酒店业的改造升级预计于2012年前完成,耗资高达100亿欧元。这样,游客到巴黎,再也不用惊奇为什么大名鼎鼎的花都竟然很难找得到挂五星牌的酒店了。

巴黎旅游及会议促进署最新公布的消息说,到2010年,巴黎将新出现16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包括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在内的各大品牌酒店正在为此而努力。与此同时,环保概念进一步深入巴黎的酒店业(www.greenhotelparis.com)。2010年,将有更多的当地酒店像加瓦尔尼酒店(Hôtel Gavarni;33-1/45245282; www.gavarni.com)一样获得“绿色钥匙”(La Clef Verte)和“欧洲生态标志”(Écolabel Européen)。公交车、有轨电车、水上巴士、自由取用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广泛使用,也令生态旅游在巴黎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