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大利旅行结婚 要注意什么
2010年03月30日 14: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意到意大利旅行结婚的新人,最重要是要精心挑选一间具丰富经验,规模完善的婚礼策划公司,基本上所有的准新人都是没有统筹婚礼的经验,挑选一间质素好的策划公司可避免因经验不足而在准备阶段上产生不必要的错误。而意大利的注册礼堂各有特色,如何选择便要看新人的喜好了。

最人山人海的礼堂

Camplido Wedding Town Hall(婚姻注册礼堂)位于罗马市中心西边,婚礼仪式完成后, 新人们可以到附近的古罗马城和斗兽场拍摄婚照留念。礼堂座落于Capitoline 山上的广场内, 可眺望罗马的景色。此广场和梯级由著名艺术家米高安哲奴所设计及兴建,加上礼堂内的酒红色锦缎和华丽非常的各样摆设,令它成为罗马最人山人海的礼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