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世博游”线路全面上市 建议游客出行报团
2010年04月07日 14:3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记者近日从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社安徽中青旅世博游营运管理中心了解到,进入四月份就是真正意义上地进入了世博时间,汽车线、动车线、半自助世博游线路及产品均全线面市,相比年初的产品丰富了许多,诸多不确定的事项也都得到了完善,尤其需要提出的是受到交通及住宿压力的紧张,目前的世博游的整体价格表现出了上扬的趋势。

记者了解到,目前世博游产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主要以交通工具和产品等级来区分,分别为汽车旅游巴士世博游、动车组世博游、半自助世博游、尊贵世博游四大系列,目前从指定社安徽中青旅了解到这四类产品中汽车线和动车线报名预订者居多,分别占到总预订量的40%和50%,其余的一小部分为自助世博游的单项委托服务和尊贵型世博游系列。

安徽中青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汽车线世博游仍然采用了常规的景点串联、区域串联和上海世博一地三种形式组合产品,其特点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在实际的行程设计及编排上比较紧凑,内容丰富,既满足了华东精华景点的游览又近距离地感受精彩世博的魅力,非常适宜市民前往参观,另外其采用的世博专用旅游巴士接送和往返,既方便又快捷。

同时,动车组世博游系列产品主要以动车为载体,借助动车的速度使交通时间缩短的同时可以节省掉更多的时间游览场馆,它不仅满足了一部分上班族时间紧的特点,更大一个层面其倡导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更是受到广大商务休闲人事参观世博的首选。另外,半自助世博游这一新形式的出现,更多的是基于广大已经购买到散客票的朋友,为其解决住宿和交通,提供导向服务,这种形式特别是对那些想多次游览世博园,一次出行深度了解的消费者比较热衷;尊贵世博游系列主要体现在住宿的档次、交通工具的选择、参观入园的次数、周到服务上存在差异。

据了解,世博会的持续时间为6个月,共184天,其中世博会将五一假期、十一黄金周和闭幕前一周共17天称为指定日,并实行数量限制,要想在指定日黄金假日看世博更要早打算早报名。

安徽中青旅有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报名预订情况来看,5月份整体的预订量要相对较大,特别是5月1日~3日的入园目前基本上是一票难求,再者周末的预订量明显高于非周末,所以周末看世博的压力明显增大,世博会期间每天的参观人数会在40万左右,现实的交通压力、住宿压力都非常之大,外加主要场馆的预约开放,持有散客票的消费者需要很长时间的排队等候才可以进园,而且目前各大场馆都以预约为主不对没有预约的客人开放,所以建议世博客选择跟团游览世博会,游客只需要将想要参观的场馆告诉世博游指定社,再由旅行社上报给世博局,世博局同意该预约时间后,即可优先进入园区并优先参观预订场馆,所以我们提醒广大市民要跟团游世博一定要早点报名,不仅可以获取更多的优惠,更能准确提早地预定到自己最想看的场馆。(破天一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