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偶像的幼齿新纪元(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16 金羊网 --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两年,低龄时尚偶像充其量只是些明星的孩子们,例如小贝的儿子或者阿汤哥的女儿。但是从去年开始,真正意义上的低龄时尚偶像出现了。他们完完全全是靠着自己惊人的时尚触觉和搭配功力蹿红的,最早可能并没有和众多大牌发生关系。但是有了一定名气之后,大牌们开始向他们示好,邀请他们看秀或者对下一季的作品做出评点。都说时尚无国界,今年的这股幼齿时尚偶像风潮还会告诉你:时尚不分年龄。

在Michael Angel2010秋冬秀场上,我们看到了年仅五岁的小Katie。她现在是一个知名时尚网站的客串博主,里面更新着她关于纽约时装周的看法、她和朋友们 (如Heidi Klum、Nina Garcia、Bryan Boy等) 的交谈等等。小小年纪的她自然引起众多关注,每篇博文的点击数、评论数都非常高!

“Katie,5岁的年龄,却有着老道的时尚博客触觉。也许她娇小,但并不愚蠢。对配饰有独到的见解、对颜色有大胆的选择、十分前卫。她将每天出席在纽约时装周前排座位,并作为采访者的身份”,这个粉红萝莉,正是新一代的时尚名博,极具可能性的未来时尚教主。

5岁Kati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