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偶像的幼齿新纪元(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16 金羊网 --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4岁Tavi

如果你还不知道Tavi Gevinson是何许人也,只能说明你并非真正的潮流追随者。14岁的她已经坐在了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头排座椅上,而她的同学可能正忙于学习数学和化学。

老实说,Tavi Gevinson长得不算好看,但胜在特别,有人称她带着几分“小妖精气质”。14岁的女孩,正值发育时期,身段抽得像细嫩的柳条儿,够瘦也因此能把一些服装穿得不同凡响。在她十一二岁的时候,她已经喜欢把自己街拍的图像放在博客上,并由此展示了她惊人的时装搭配才能———大胆用色,大胆混搭,大胆地运用头饰,虽不按常理出牌,但造型一出即艳惊四座,以至于如今一些时装编辑在做服装搭配选题时都会参考一下她的博客。用Tavi自己的话来说,她的穿衣风格是受日本街头风以及童话中小恶魔造型的影响,然后随心所欲地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她最钟情的单品是裙子,因为它可休闲可正式,稍稍换点配饰就能变出新花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avi的衣服大部分购自家门附近的平价超市以及旧货店,然后仿照杂志上的设计自己动手改造而成。光凭这一点,这个14岁的女孩对时尚的追求已经让人刮目相看。

她有多牛?

*博客拥有400万读者。

*受邀出席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

*受邀出席2010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接受《Teen Vogue》的专访。

*登上《Pop》杂志封面。

*可以轻松约到一些大牌时尚编辑、明星以及设计师的专访,例如最近完成了对Rodarte for Target设计师姐妹的访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