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背后 弄潮人如何炼成?(组图)
2010年04月15日 15:26 第五大道奢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Tavi

Tavi Gevinson,博客起始日:2008年3月31日;关键词:不落俗套的梦幻王国

首先说说Tavi小朋友,按照业界的评价,她还有至少十年的时间来认识时尚,玩转时装周,回顾一下她刚刚开写博的日子,最初的她也只是喜欢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即便她不是听说“混搭”二字才自主找来那些衣衫摆弄的,那时的她也不过是个爱美的女孩。待在博客的日子里,她的衣橱开始有了些欧美大众风的特质了,开始学会如何耍酷。而今天的Tavi,除了以她为名的设计师T恤和《POP》杂志封面,除了那看似胡来的随身搭配,她的头饰和妆容也越来越有点“不食人间烟火”。Tavi有一点是好的,用Karl大帝的话来说,她是有自主意见的女孩,思想里的那些古怪的情愫会反映在着装上。但愿她以后可以尽量不受主流趋势的影响,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梦幻时尚王国被商业全部充斥了就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