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面前人人平等 经营你的博客吧 (图)
2010年04月16日 00:46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比到最后就是比个性,因此在大浪淘沙之后,必定留下那站在风口浪尖的人成为顶礼膜拜的对象——叫做icon。过去一个时代也许才造就一个icon,而如今,internet加快了人们的血液循环,因此网络时代加速了新的时尚偶像的诞生,并层出不穷,而博客便成为最强大的载体。

纽约时尚资讯网站Refinery 29上的时尚博客

时尚博客的呈现方式多种多样,其中主要包括街拍博客,如The Sartorialist、Garance Dore、Face Hunter、Street Peeper以及Stil in Berlin和Jak &Jil等,专注于呈现街头时尚达人的实拍照片,其中也不乏注入摄影师个人的艺术偏好;主流媒体开的博客也给时尚爱好者提供了重要的展示平台,包括the Cut、the Moment、On the Runway等;另外,公司形式操作的时尚类博客也拥有广大的使用者,包括Fashionista、Stylelist、FabSugar、Fashionlogie、Refinery29 Pipeline、Who What Wear、Coutorture和Glam Chic等;更加重要的也是时下最热门的类别则当数代表个人的时尚博客,如Style Bubble、Sea of Shoes、The Cherry Blossom Girl以及菲律宾gay男孩Bryan Boy,这些乐于展示自我穿着爱好的博客对时尚界来说越来越重要了。

时尚博主们,绝不仅仅满足于show出自己,而是期望获得关注共鸣,因此网站的点击率很重要。而那些时尚新贵们节节攀升的网站点击率,当然也逃不过时尚界老派势力——品牌公司、设计师、零售商——的眼睛,他们便开始拉拢新贵并共图发展了。

时尚博主们,到底有多么的重要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