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纷纷倒闭,平民时尚抬头(组图)
2010年04月16日 00:50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9岁的美国女孩朱莉亚弗莱克斯(Julia Frakes)长得骨肉如柴,生平最大的爱好就是把不同的廉价衣服往身上套,拗造型拍照,然后上传到个人博客。她最擅长的,就是将彩袜、帽子、少女连衣裙、彩色紧身衣等,搭配出不同的少女风格。跟很多崛起于网络的潮人一样,朱莉亚的身份很快就从时尚博主变为模特,在美国各大秀场的芸芸看秀者中格外引人注目。她还打败不少美女明星,成为若干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甚至在日本版的《VOGUE》、《ELLE》和《NY-LON》等时尚杂志中,人们也能经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2009年度多位女星被曝原来那些接近完美的封面照片都是经过PS的,这让时尚杂备受打击和非议。为了堵住读者的嘴巴,不少时尚杂志索性选取街拍达人、普通女孩,作为主打人物或封面人物。一来,不用担心PS得不够显得女星们瑕疵百出,或者PS得过火让读者继续取笑;二来,即使这些普通女孩有这样那样的不足,读者也能够欣然接受:只有首先是真实的,才有说服力。

2010平民当道 人人都是时尚icon

大牌纷纷倒闭,平民时尚抬头

2009年,网络知名时尚博主年仅13岁的小女孩Tavi Gevinson被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的消息一经传来,马上成为各大时尚网站和杂志的头条。随着Web2.0时代的到来,时尚的网络化又再次被人们提起,偶像的平民化让我们不得不为这些网络明星重新定位。2010年,你也可以是红透网络的时尚icon。

玩时尚,成名要趁早

13岁的混搭女王,8岁的搭配王子,一伙小Teenage迅速走红

大牌纷纷倒闭,平民时尚抬头

2010纽约时装周Ohne Titel秀场,13岁的Tavi Gevinson以蓝紫色奇特帽子、宽松细格纹衬衫、粉红色蝴蝶结腰带和黑色中裙的造型亮相;然后她也出现在Marc Jacobs的2010春夏发布会上;此前的Y-3秀场同样也有她的身影……这位年纪小小,还时常戴学生气很重的金丝边眼镜的时尚博主,在和大牌设计师或名模合影,甚至是接受采访时不仅没有孩子的羞涩,反而是十足明星范。最近又传来她星途辉煌的消息:12月的《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上会有她的专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