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尚·意大利 周大福2009年度国际黄金珠宝大片
2010年05月05日 23:1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时值80华诞的周大福携手世界黄金协会,前往具有“欧洲艺术重地”与“霓裳之都”双重美誉的意大利,拍摄以“文艺复兴”为主题的黄金首饰大片。周大福邀请知名摄影师冯海、Peter Lau,名模莫万丹、马青,化妆师老黑组成顶级摄制团队,并与《BAZAAR时尚芭莎》、《Hotspot大周末》、《GOOD好主妇》以及《MING明日风尚》组成的强大媒体发布阵容。该次大片更使用总价超过千万人民币的经典黄金珠宝,其中包括世界黄金协会与周大福合作推广的Perfect Gold 唯有金 纯金精品。

遥望佛罗伦萨老城

圣十字教堂前的但丁雕像

摄影师冯海与模特莫万丹

摄影师Peter与模特马青

近年来以“打开世界之门的钥匙”概念而备受市场青睐的Perfect Gold,通过纯金搭配组合不同的材质与多元文化艺术元素,为消费者呈现不同文化与国家的浓郁风情魅力。作为大片拍摄的核心首饰系列,周大福“迷尚意大利”纯金精品也依然延续Perfect Gold的内涵与魅力,自文艺复兴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和元素,以理性的唯美,为消费者带来源自意大利的浪漫气度与奢华优雅风范。

周大福迷尚意大利纯金饰品系列

周大福迷尚意大利纯金饰品系列

周大福迷尚意大利纯金饰品系列

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表示:“近年来,兼具妆点与保值效益的纯金首饰已经成为珠宝市场的一大热潮。设计更佳,蕴含更生动,情感价值与个性魅力的纯金首饰,受到拥有独特品味与鉴赏能力的时尚消费者的格外青睐。世界黄金协会与周大福合力推广纯金精品系列,不仅为引领这种市场态势,同时也为黄金首饰的设计与制作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

此次周大福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拍摄大片,不只是唯有金 纯金精品概念的延伸推广,也是周大福市场发展策略的重要表现。除了首开业界先河,拍摄国际珠宝大片,近年来周大福还多次受邀于世界时尚之都巴黎,举办珠宝艺术展览,并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吸收非凡艺术灵感,与精湛卓绝的制作工艺。

在这一系列品牌发展步伐背后,是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超越常人的付出与勤奋,不断推进着周大福珠宝的国际化时尚化发展战略,更为周大福“2020年,达到2000家门店”的发展宏图奠定基础。

周大福珠宝董事郑志恒先生与在意大利享有盛誉的珠宝品牌Anzelmo & Bruni的董事Maurizio Bruni先生探讨珠宝笔的特殊工艺。

郑志恒先生与意大利Luca Carati首席珠宝设计师Vacter Peri先生讨论意大利最流行的首饰款式,并根据国内市场的文化与审美意识提出调整意见,以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元需求。

拍摄期间,郑志恒先生也专程飞往意大利拍摄现场探班,为服饰搭配提出独到意见。在拍摄间歇的专访中,郑志恒先生更表示:“在世界珠宝行业中,中国珠宝品牌面临着强大的竞争,但这也使得品牌激发出更强劲的生命力。我相信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美好未来,因为,我们中国珠宝艺术所拥有的东方美学精神,无可替代,势必扩展出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BAZAAR时尚芭莎》-发布主题:新罗马假日

将意式的热烈与浪漫,浓缩为《罗马假日》中的经典影像,再诠释成为今日时装风尚经典,以周大福与世界黄金协会联手打造的传世金饰,为你呈现一个世纪的终极浪漫之旅。

《BAZAAR时尚芭莎》发布大片

《Hotspot大周末》-发布主题:金无界 心无界

将洋溢着文艺复兴灵感之光的纯金首饰与当前最红的混搭摇滚风完美结合,让复古的优雅与前卫的激情带我们一同闯入“翡冷翠”(佛罗伦萨)的世界。

《Hotspot大周末》发布大片

《GOOD好主妇》-发布主题:情迷意大利

让纯金精品的魅力融化艺术的斑斓与时光的积淀,令现实与历史,艺术与人文,都在佛罗伦萨的老墙、圆顶与斑驳的石柱间叠印碰撞,为“文艺复兴”孕育最绝色诱人的黄金梦想。

《MING明日风尚》-发布主题:复兴之路

刻意虚化的背景,令一切仿佛是黎明时正欲褪去的梦幻, 多变的色彩与若即若离的表情,宛若安静而热烈的讲述, 洞穿时间与地域的距离,回到那一个“复苏”与“释放”的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