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携手伦敦勋爵JW万豪酒店 原汁原味英式风范下午茶
2010年05月07日 14:10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体验英国皇室成员所享用的经典下午茶,同时俯瞰申城黄浦江两岸迷人天际,上海仅此一家。

活动:来自伦敦的皇室经典安娜下午茶

简介: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自5月1日起将在酒店38楼焕然一新的大堂酒吧,原搬并呈现来自伦敦历史悠久的勋爵JW万豪酒店享有盛名的“安娜下午茶”。

享用下午茶的习俗源自英国,英式下午茶是其皇室和国民的传统文化精髓,历史可以追溯至17世纪,并归功于皇室成员贝德芙公爵7世的夫人,安娜。因此勋爵JW万豪酒店将其著名的下午茶命名为“安娜下午茶”。

上海JW万豪酒店38楼大堂酒吧的落地窗俯瞰人民公园绿景以及之外的黄浦江和浦东迷人天际,在这里空降而来的“安娜下午茶”,为刚刚经过翻新的大堂锦上添花。为保证下午茶品味纯正,酒店引进勋爵JW万豪酒店用于“安娜下午茶”的精品瓷器,原料和菜单内的每一道茶点,其中最为特色的是引自英国原产的凝结奶油酱(clotted cream),为上海的客人展示最正宗的英式茶点。

时间:2010年5月1日起

周一至周五下午2:30 至5:30期间

地点:上海南京西路399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38楼大堂酒吧(窗边所有观景席座供应)

价格:每位仅需人民币188元,含香槟畅饮的下午茶为每位人民币328元

席位有限需预订,详情及预订,请拨打(86 21)5359 4969 转64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