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而知的温柔
2010年05月09日 21:33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母亲的礼物既要别致而又要富有内涵且实用,洒上一滴散发着橙橘香气的Eau de Cartier淡香水,系上一袭呈Bvlgari重磅真丝的围巾,将色彩明快的Arte首饰装饰于耳垂与胸前,让如珊瑚般红润的面庞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欢庆的节日气氛中,与母亲们一同庆祝春天的来临,选择各大品牌专为母亲设计的礼品。

案几上的情愫

Lladró(雅致)是来自西班牙的顶级瓷器,作为2010年的母亲节献礼,推出一系列限量版的“新经典作品系列”。《最美的时刻》呈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母爱场景,记录了初为人母的非凡时刻,无疑非常适合作为送给刚踏入人生新阶段的母亲们,全球限量发售2000件;《大地母亲》是一件颇具寓意的作品,以大自然为主题,并加入母亲的角色,来重点表现大自然不断孕育并滋养着新生命的诞生,全球限量1500件;《我要和妈妈一样》呈现了一个特别的母亲与孩子之间的场景,年轻的母亲从小女孩身后偷偷地给她一个小意外,他们互相看着彼此,可以猜到他们之后会给彼此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

为庆祝2010年母亲节,施华洛世奇以别具创意的时尚手法,打造了一系列精致优雅的心形与花形精品。“Glam” 小手袋是一款绝对不容错过的作品。这款小手袋以闪亮悦目的仿水晶网布制成,尺寸小巧,可以轻易放入大手袋中,或是握在手上作为耀目配饰。亮泽迷人的 “Happy” 钥匙扣,正面是一个框边缀以仿水晶网布的迷你相框﹔背面则是以银色皮革包边的镜子。“Starlet” 相框的灵感源自装饰艺术运动,简洁的设计线条,以及1600颗璀璨夺目的仿水晶,衬托住璀璨的诗意与温柔。

实用最重要

不经意间,卡地亚(Carier)的配件已经将华贵融入了精彩的日常生活。通过一系列让人爱不释手的细节来强调温柔别致与高雅珍贵:Marcello de Cartier手袋所采用的独特蟒蛇皮,乌龟或甲虫图案的皮包挂饰闪烁着熠熠银光,卡片夹所采用的红色水蛇皮,抑或一款狂野风格女士太阳眼镜上的豹纹装饰,精致细节流露女性奢贵迷人的气息。

宝格丽(Bvlgari)丝巾均使用的重磅真丝,精选的材质与制作技术令丝巾更为柔软且悬垂;图案灵感则来自百年来宝格丽珍贵的珠宝设计图库;色彩的丰富与细腻是宝格丽对奢华织物的不懈追求。无论是搭配服饰,还是做披肩使用,都表达了佩戴者高贵气质与鉴赏品位。此外,宝格丽1910 系列购物手袋,漆皮的材质、低调的色彩、适中的尺寸、简洁的设计满足了购物手袋的所有需求,体现了现代设计理念与务实精神。

仿真珠宝,妈妈的好朋友

来自希腊的时尚珠宝配饰品牌Folli Follie,在这个母亲节,推出了全新的“Heart4Heart”项链。由四颗心型图案组成精致的吊坠,分别象征着爱、美、希望及承诺,它们既可以并排相连,更可以结合成奇妙的四叶草,精致的银色长链串起细腻的心绪,千余元的价格更是平易近人。

来自西班牙马德里ARTE最新2010年春夏系列Florecer Collection,代表着“百花盛放戒指系列设计成花朵昆虫,当中包括小蜜蜂、蜗牛、甲虫、熏衣草及蜻蜓等多个造型。Esperanza以粉嫩香槟色珍珠垂吊及玫瑰金的轻柔触感为设计重点;而Girasol的单颗白色珍珠设计,既高贵亦不夸张,适合日常配衬;Concho镀金吊坠及耳环镶有桃红及白色晶钻,饰以鲜红色搪瓷,而层迭设计则赋予视觉立体感。两千元左右的售价就能获得如此喜气色彩,加上闪亮晶钻,让母亲更添贵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