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变幻,迪拜新地标
2010年05月10日 17:45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充满着视觉冲击感的Switch不过开张一年有余,已经成为阿拉伯世界的又一处奢华地标,引起全世界时尚人士和上流社会的关注。

Switch餐厅去年刚在迪拜落成,负责内部装饰的设计顽童Karim Rashid这么说:“我想创造一个强大而又干净的空间,同时也提供漂亮的透视,让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绿洲。我的目的是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使它在迪拜MALL成为一个标志——不仅在迪拜,更在世界其他国家。”

正如他所言, Switch餐厅给予人的是一场先锋的餐馆视觉盛宴:墙壁顺势起伏,不断变幻颜色,以阿拉伯文书写的天花板装饰更让人过目难忘。全弧形设计,波状墙面带来强烈的对称视觉,环绕在这个空间中,并且设计师为营造如此的光与影运用了十分有趣的材料,让人产生一种沙漠中沙丘滚滚的感觉。一旦身处这个特别的对称环境,你就像被包围其中。

“这堵墙的灵感来自于阿拉伯字母S,关键在侧边。‘Shin’ 就像是希腊的西格玛(即Sigma,符号‘∑’),是一个关于Switch(变化)的游戏”Rashid解释说,“Shin作为前缀,甚至有‘新’的意思,听到这个名字,人们便想走进餐厅。但是‘switch’也像是改变东西的方向,所以这也是个变幻的空间。走了一段旅程,你才会发现这是一个真正独特的环境。”

无论在哪个方面,Switch餐厅都凸显出Karim Rashid的个人特色,艳粉色系作为变幻色中的一个组成,正是这位设计师最爱的色调之一。在这个真实而令人惊喜的环境里,视觉、嗅觉、味觉、听觉都将全盘颠覆,再全新塑造。

国家:迪拜

开业时间:2009年2月

客容量:97人

面积:200平方米

设计师:Karim Rashi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