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甄子丹的3任妻子3段情
2010年05月22日 02:5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

甄子丹怀抱儿子

叶问2》中,叶问和太太的感情戏很少,“大花瓶”熊黛林几乎就没说过几句话。但就是这短短的戏份,叶问表现出来的却是一个体贴的好丈夫形象,也正因此让电影中叶问的形象更加立体、生动。现实中,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的感情也很好,两人频频携手出席公开活动、大秀恩爱,这也为甄子丹成为新一代的“功夫之王”、超级偶像增分不少。

前妻梁静慈

缘分已尽,问心无愧

1993年,经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1993年12月两人匆匆结婚,但是不足一年这段婚姻就结束了。

行事低调,仓促结婚

梁静慈向来低调,婚前婚后都极少公开亮相,唯一的一次是在1993年11月,甄子丹带当时身份是女友的梁静慈出席新戏《苏乞儿》首映,他笑言:“赚够四亿老婆本便考虑结婚。”四亿元的目标在当时来说遥不可及,但一个月后,甄子丹与梁静慈到美国旅行,拍拖三个月的他认为应该给女友一个名分,于是两人便在当地注册结婚,当时双方家长都不在场,也没什么朋友知道他们结婚。

婚后,甄子丹说服梁静慈辞职在家。位于清水湾某花园的爱巢被指是他们合资购买,甄子丹予以否认:“她那时已没有工作,因此供楼的款项由我独自承担。”他随后拿出银行单据和管理费等单据给记者过目。说起往事,甄子丹很激动:“记得拍拖初期,我的银行账户上只有一万多元,但也拿出一万元买礼物送给她。由始至终,我绝对没有对不起她,我敢发誓。”

分道扬镳,留下一子

甄子丹表示,新婚期间他们发现彼此性格不合:“我曾尝试与她沟通并找出挽救婚姻的方法,但她不理会。容忍有限度,我便提出离婚。”1994年11月,梁静慈先找律师办理分居手续。分居书发下后,甄子丹搬离两人的家,此时梁静慈已有身孕,她随后诞下儿子,取名文卓。为了尽到父亲的责任,甄子丹在金钱上给予梁静慈和孩子照顾:“我每月支付四万元,足够养活他们母子和支付佣人的开支。我们以前的房子出租了,租金归她所有,而我则继续供楼。将来旧居出售,她也会拥有一半的钱。”

《叶问2》中,叶问的太太分娩,叶问却在练武,没有陪伴身边。有传甄子丹在梁静慈怀孕期间对她不闻不问,甄子丹予以否认。“我特意把妈妈从美国叫回来照顾她,她分娩的时候我也在场。后来儿子判给了她,每次我要见孩子都要通过律师预约,但是她每次都不遵守约定,经常三小时的见面时间只能剩下半小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