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减肥留死角 罕见赘肉照
2010年05月22日 03: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减肥更是每日的必修课。而那些令人匪夷所思定向瘦身法,逐渐在娱乐圈中蔓延开来,甚至有些明星因为减肥过度而身材暴瘦,险些丧失剧本出演的机会。

阿朵

熟悉阿朵的人都会说:她不漂亮但是她很性感!不过就是这么一个以性感为代名词的女星,她的身材也总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好多次都影响到舞蹈效果,热舞之时赘肉“颤抖”惹得观众汗颜,还被媒体拍到赘肉堆积的囧照,阿朵自己也不禁感叹 “像我这样胸大过脑的不多,像我这样喝水都长胖的更不多呢!”

阿朵

别看阿朵每次出场必然是劲爆舞蹈到大汗淋漓,但是这样的工作强度却对她的减肥事业毫无帮助。阿朵一直认为自己的工作要耗费体力,所以每次训练之后都会大量进食,久而久之就造成演出之后暴饮暴食的习惯,好多次胖到无法穿进紧身舞蹈服。最后教练只好让她在腰部涂抹瘦身产品包上保鲜膜再进行锻炼,紧急减肥摆脱赘肉。还好经过几个星期的坚持,她腰部脂肪得到分解燃烧,变得紧实,最终才保住她性感妖娆的形象。

范冰冰

看惯了范冰冰美艳梦幻的写真,论坛里突然蹦出来的腰粗、腿圆的素颜照真是让是不能适应。不过其实你仔细检查范冰冰的写真你会发现有些还是露出了腰腹、大腿、手臂上的赘肉。

范冰冰

范冰冰的争强好胜是坊间有名的,她爱拼酒,爱吃火锅。这些“男人”的习惯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腹部突出,脂肪囤积和皮肤暗淡的毛病。为了保持纤瘦的身材和莹亮的肤质,范冰冰多年来一直坚持用精油泡澡,这个方法相当于家用版的SPA。拍完戏后用滴了精油的洗澡水泡澡,不但能舒缓精神,更能给皮肤排毒。另外像含有红花素之类减肥成分的精油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护体减肥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