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李孝利0.7黄金比例身材
2010年05月22日 03: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明很瘦,可是仍穿不出感觉。仅仅拥有苗条的身材是不够的,腰部及臀部的曲线也很重要。拥有李孝利的黄金比例,即使是简单T恤配上牛仔裤,你也会吸引他人的目光。可是如何塑造完美的腰部及臀部曲线呢?我们马上来看看韩国红星李孝利的现身说法吧,赶紧行动吧!

李孝利观点:黄金比例为0.7

1993年美国一位心理学家关于男性对女性身材问题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相对于体重男人们更看重腰围,臀围及胸围,且腰围与臀围的最佳比例为0.7。理想中的臀围与胸围相同或是相差1~2cm。臀围比胸围大1~2cm的话没关系,若超出这个范围,下半身会看起来比较胖。所以说塑造完美的腰部,臀部以及大腿周围的曲线是很重要的哦。

所谓完美的臀部曲线是指臀部上翘,大腿分界清晰。韩国女明星中李孝利和韩彩英的身材被评为最好的、最完美的、最佳的身材。李孝利说,身材好有一部分是天生的,但更多的是后天的保养与坚持!

如何打造“0.7”呢?看看李孝利的独家秘方吧!

认识骨盘的重要性

骨盘管理不好的话,就会难以减掉堆积在腹部及大腿的赘肉。身体的中心-骨盘不正的话,整个身形也会受影响,进而导致血液循环不顺,身体各个部位产生赘肉。特别是产后骨盘更易变形,如果产后6个月仍不矫正骨盘的话,会导致脊椎变形,引起慢性腰痛。李孝利认为,一定要尽早练习骨盆矫正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