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完美身材 超模10大减肥方
2010年05月22日 03:3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 燃烧,燃烧,再燃烧

高强度和低强度的运动交替进行,可以使心跳加快,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和脂肪。比如可以在跑步机上跑3分钟,然后做3分钟慢跑爬坡。或者是在倾斜的跑步机上走3分钟,然后再将之放平,再快跑3分钟。适当加大步伐可以使臀部肌肉更好的得到锻炼,对塑造完美臀形很有利。

10. 健康饮食

想知道凯特﹒摩丝的购物单上都列了些什么吗?告诉你吧,燕麦片,蜂蜜,山藜豆(也叫鸡豆),低脂酸奶,鸡肉,豆腐,鱼以及各种浆果(如草莓,蓝莓,覆盆子等)。偶尔她也会吃一个不含糖的冰淇淋解馋,不过酒精是绝不允许的,因为1品托(约560毫升)的啤酒所含的热量超过100卡路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