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产后暴瘦身材不走样
2010年05月22日 03:3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生过孩子的明星妈妈,喜悦在心自然不用说,还有的就是要考虑身材恢复的问题,这也是摆在现实的问题,看看以下近年来刚生完孩子那时候的女星们的身材恢复状况吧,谁的身材恢复速度快?

女人最难以忍受的除了身材时的剧烈疼痛外,还有就是产后身材大走样。但是不一定产后,你就不能够拥有曼妙的身材。瞧瞧娱乐圈那些超级辣妈们,生产不仅没有使她们的身材走样,还让她们更多了份风姿。

王菲

王菲在产下第二胎后不久,身材就回复纤细。她选择的是在贵族医院生产,想必月子餐是有专人照料的。另外,在她生下第一胎时,就是利用中医的配方来迅速恢复身材。她所喝的中医配方让许多人也前赴后继地效仿。所以这次产后,王菲极有可能仍借由类似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三度生产身材依旧骨感,令很多怀孕女星向她讨教秘诀。维多利亚透露,在产后依靠严格的饮食控制:无脂肪、高纤维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腻和甜食,并且每日执行规律的运动。在东方人看来,这种方法很伤身体,而且没有惊人的意志力也很难办到。

安吉莉娜茱丽

在非洲产下BB的安吉利娜茱丽,很快就恢复身材是因为热爱运动和大自然的原因,她在产后凭借练瑜伽和喂母乳,短时间就有所成。另外,选择在非洲生产的她,产后喝一种非洲产的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主要添加了香辛料的成分,对加速新陈代谢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错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