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06月28日 14:0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07年——永安百货继先施百货后于中国开业的第二间华资百货公司。永安公司于1907年6月28日由原在澳洲悉尼经营水果批发的香山(今广东中山市)华侨郭乐及其弟郭泉在香港创办,地址在德辅道中107-235号。1918年9月5日,创办上海永安百货。先在南京路635号(浙江路口西南角)建成一栋6层营业大楼,1933年又在旁边浙江路和湖北路之间的尖角地带(南京路627号)新建22层的永安新厦。

上海永安百货于1966年更名为国营东方红百货商店,随后再次更名为上海第十百货,于1988年定名华联商厦。2005年4月,该商厦重新起用旧称“永安百货”。

永安百货曾在香港开设多家分店,但部份其后结业,包括1970年代铜锣湾波斯富街分店、1980年代湾仔合和中心分店及1990年代旺角弥敦道分店,2001年美孚分店结业,2004年2月则把九龙湾及黄埔分店结业。

1954年——中印有好原则。

中国与印度两国总理发表联合声明,提出了“互相尊重领土主权;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1997年--拳王咬耳朵

1997年6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WBA重量拳手争霸战出现惊人的一幕,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时,挑战者泰森竟猛然向卫冕霍利菲尔德的耳朵狠咬一口。属羊的泰森一口咬住了属兔的霍利菲尔德的右耳朵,霍利菲尔德疼得高高跳起,伤处顿时涌出了鲜血。这是北京时间28日中午霍利菲尔德与泰森第二次决斗至第三回合时出现的惊人一幕。

2008年--鸟巢竣工

2008年6月2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落成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场“鸟巢”系第29届夏季奥运会主体育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占地21.4公顷,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南北长333米,东西宽298米,高68米,赛时坐席9.1万个,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钢结构体育建筑之一。国家体育场“鸟巢”在历时四年多的建设后正式竣工。这标志着全世界跨度最大的钢结构建筑在中国人的手中诞生。

6月28日生日书

性格分析

6月28日出生的人总是情绪表达先于理智的思考,所以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既直接又迅速。对于他们的同事、朋友或是家人而言,他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幽默感和嘴巴甜。

由于幽默感是最容易亲近别人的方式,所以他们给别人的印象还算不错。

这一天出生的人会使别人也跟着他们变得很情绪化,这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想故意吸引别人的注意而精心设计的。不过,如此一来所制造出来的惊人效果也是很可观的,所以了解的人都知道,他们迟早会做出一些惊天动地的怪事来。虽然这些哗众取宠的小动作看似随兴而为,其实大部份的小把戏都经过事先预演,而且他们总能够预期观众的反应!

一般说来,这一天出生的人会避开别人苦口婆心、委婉的劝诫,而情愿面对毫无保留的正面攻击。但是他们做事非常有效率,而且相当擅长精密地计画,所以很少弄错他们将面对什么样的人。他们的个性大都非常外向,虽然如此,其中还是有些人比较深沉、复杂,而且让人摸不透他们的心里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