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美味夜市小吃街盘点
2010年06月28日 14:0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安回民街小店比大店更诱人

要说美味的夜市小吃街,怎能少得了我们西安?西安不仅有着浓郁的文化,更有着数不尽的美味小吃。

据说回民街形成于安史之乱后,郭子仪借用西域回纥兵平叛,班师后回纥将士数百人随同入京。到元朝蒙古大军西征时,又强行移民色目等少数民族到西安,回民街坊逐渐成型。

鼓楼巷子是很多人喜欢去觅食的地方,鼓楼,西洋市,大皮院,广济街,逛一圈下来,可以遇见各式各样你想吃的东西。

走进鼓楼,一定会先看到很多小摊位在卖“镜糕”。小编小时候对这个东西可是很有感情的,现在它也变得多元化了,有玫瑰、蓝莓、巧克力、草莓、花生、豆沙等各种口味,饿了可以买上一个垫垫肚子。

接着你就漫步在街巷中吧,虽然人总是多了点,只怪这条小巷美味太多太红火了。沿途路过几家店,你还会听到店里伙计吆喝的声音,小编就对曾经一句吆喝至今都难以忘记,店伙计是这么喊的:“来来来,进来坐,吃啥要啥,么啥买啥!”多强大,简单一句话,就能完全体会到在这条小巷的饮食攻略,那就是基本你想吃什么店里都会有,就算没有了,你也不用跑远,走几步路就能在别的店买过来吃。

爱美食爱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搭火吧!QQ群:62717865

西安的朋友请加群:18619308,不定期有美食FB活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