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钓鱼爱好者钓到重逾200斤鲶鱼
2010年07月06日 21:3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钓鱼爱好者钓到重逾200斤鲶鱼

意大利几名钓鱼爱好者钓到了一条重逾100公斤的罕见大鲶鱼,打破了欧洲最大鲶鱼的纪录,令人欣慰的是,他们最终将这条“鲶鱼王”放生。

据报道,现年32岁的罗伯特在意大利北部曼托瓦的波河(River Po)上垂钓时,发现一条挺重的鱼儿咬饵上钩。一开始,他与同伴以为这是一条体型中等的鱼,没想到,罗伯特感觉到手中钓竿承受的力量越来越大,几乎让他难以掌控,差点掉到河里去。而透过清澈的河水观察,他们发现:这是一条真正的大鱼。

这条大鲶鱼是在附近数名渔民的帮助下,花了45分钟才共同钓上来的。它身长8.2英尺(合约2.46米),重量达到惊人的250磅(合约226斤)。这条鱼打破了之前欧洲最重鲶鱼的纪录,当时那条在法国捕获的鲶鱼体重是246磅14盎司。

报道称,这条鱼不仅是钓到的欧洲最重的鲶鱼,也是全球范围内钓到的最大的六须鲇。

当地鲶鱼保护协会的负责人说,25年来他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鲶鱼。他估计,这条鱼的年纪可能已经是20到30岁了。

罗伯特因为自己钓到这么大一条鱼而兴奋不已,他说,当一条鱼超过100磅重时,你就会感觉到这更像是一场力气的搏斗,因为通常这么大的鱼会比你有力气。抓到鱼,是一种“了不起的成就”。

但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罗伯特等人最终决定,将这条难得一见的大鲶鱼放生归河。看到鲶鱼安全完好地游回河中,罗伯特也感到很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