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推出中国限量装“72变”
2010年07月12日 08:4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Absolut Vodka绝对伏特加携手国内知名艺术家高瑀和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首次推出专为中国定制的绝对伏特加中国限量装“72变” (Absolut 72 Bian),并将于2010年8月正式在中国限量发售。

此款中国限量装“72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神话人物孙悟空,‘80后’前卫艺术家高瑀将此经典人物加以超现实化与卡通化,展现传统与当代艺术的完美融合。

创意概念是在红色云雾的围绕下,让憨厚可爱的国宝大熊猫粉墨登场玩起Cosplay,化身三头六臂、口吐莲花的孙大圣,以‘72变’的神力幻化出万千星辰;其点睛之笔在于中国红的‘ABSOLUT’和‘72变’字样,这使该款限量装充满了浓郁的当代中国味。

为呼应“72变”的主题,绝对伏特加还专门为这款限量装度身定制了4款特调鸡尾酒。这4款鸡尾酒将与中国限量装“72变”一同出现在由陈曼掌镜的平面广告系列中。

Absolut Vodka绝对伏特加素以推出时尚原创的限量装而著称:2005年推出的Second Skin、2006年推出的Bling-Bling、2007年的Disco、2008年的Masquerade、2009年夏推出的Absolut Mini Bar限量装及2009年冬季的Absolut Rock Edition绝对摇滚限量装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追捧。

2010年,绝对伏特加开创性地首推中国限量装“72变” (Absolut 72 Bian),以经典中国元素揉合西方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绝对伏特加现代、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

Absolut Vodka 绝对伏特加绝对伏特加是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烈酒品牌之一,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档伏特加品牌。产自瑞典南部小镇hus的优质冬小麦和纯净深泉水,以及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技术赋予绝对伏特加纯正的品质和丰厚醇和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创意调酒的基酒。

由于使用100%天然成分制成,绝对伏特加的每款产品都忠实地反映了原料的风味。绝对伏特加家族除了绝对原味以外,还包括绝对柠檬,绝对苹果梨,绝对覆盆莓等多款口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