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梦碎后回归平凡的10女星
2010年07月19日 16:5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明星们除了经营自己的事业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美貌为自己寻觅一个好婆家,力争嫁入豪门,舒舒服服地做少奶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女明星们不惜明争暗斗,互挖墙角。然而富豪也不是省油的灯,穿梭于各个女明星的他们早已摸索出一套“追女心得”,让不少挖空心思嫁豪门的女星竹篮打水一场空。

黄奕

和富豪前夫姜凯闪婚闪离的女星黄奕,最近因为离婚而成为了媒体追拍的焦点。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曾经生活非常奢靡,单单是手机就是用过万的黄奕,近日却将手机换成了千余元的街机,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朴素平凡,看来豪门梦碎后的黄奕,生活终归还是要回归平凡的。

巩俐

最近也离婚了的巩俐,豪门梦就这么破碎了,不过以今日巩俐的江湖地位,就算不再是豪门里的少奶奶,她也不差钱。可是被踢出豪门后,巩俐也将如普通老百姓一样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单单是离婚后让她的新加坡国籍能否稳定下来,就让巩俐非常的头痛。

贾静雯

当年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了豪门少奶奶的贾静雯,是众多希望嫁入豪门女星羡慕的对象。可是现在的贾静雯离婚了,离婚后的贾静雯也有很多烦恼,和普通百姓一样,为了离婚后能取得女儿的抚养权,她变得很犀利,甚至在法庭上和前夫孙志浩吵架,成了一个普普通通却又非常爱自己女儿的母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