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首家火车票代售点开业 全国联网同步售票
2010年07月19日 18:4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来自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的消息显示,7月18日,黄山区首家火车票代售处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并正式营业,上海铁路局芜湖车务段、上海铁路局芜湖票务公司、黄山区旅游委员会及区直有关单位、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上海铁路局芜湖票务公司书记张牧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黄山区火车代售点的正式营业表示祝贺,他说,在黄山区成立火车代售点充分体现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加之黄山区是著名的旅游区,外来游客众多,设立火车代售处将为当地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黄山区旅委副主任潘善伦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他对代售处的正式营业表示祝贺,对天都旅行社成立代售处这一举措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说,黄山区火车票代售处的正式营业,为广大黄山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购票平台,特别是黄山市三条高铁的建成通车以后,火车票代售点将会让购票变得更加的便捷。同时他希望代售点工作人员为黄山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优质和快捷的服务。

代售处刚营业,就有不少市民前来排队购票了,市民曹先生在代售点购买了一张合肥到哈尔滨的车票,在很短时间里,他就拿到了粉红的火车票,他兴奋地说,真是太方便了,以前买票要到屯溪、合肥,节假日时候还要找朋友代购,十分不便,这回好了,在家里就可以买到火车票,再也不需要专程赶到外地买票了。

据了解,黄山区火车票代售处拥有着和火车站售票大厅一样的服务和功能,实行的是全国联网、同步进行的售票机制,真正做到“一窗有票、窗窗有票”。代售处的开业将解决黄山区市民和游客一直存在着“买火车票难”的问题,市民和游客不出黄山区就能买到全国各次列车卧铺票、硬座票、往返票及团体票,这无疑是黄山区人民和游客的一大喜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