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妻子出狱后首亮相 携爱子外出身材发福
2010年08月02日 10:3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拿LV显阔气

儿子活泼可爱 李俐胃口大增

当天下午六点半左右,记者途经外交公寓附近时,在一家快餐店门口发现了满文军的路虎座驾。记者立即进店搜寻一番,发觉满文军并未在店中,不过却在靠窗的一座位上见到长相酷似满文军妻子李俐的女子,对面还有一个穿着休闲运动衣、戴眼镜的小男孩,两人正有滋有味地吃着汉堡。

我们立即搜索到了之前网络上流传的李俐照片进行对比,虽然确认该女士正是两个多月前出狱的李俐,不过对比其在监狱的服刑照片,发福程度还是令我们有点儿小小的吃惊——未知是否是戒毒的功效。当天一身七分裤背心装扮的李俐已经将头发剪短并染成红色,看上去年轻了不少。细看李俐,更发觉其皮肤、精神状态都不错,看上去应该是保养有方。

而她对面的小男孩正是满文军十岁的儿子——去年年中,在李俐服刑期间,记者曾经目睹过满文军带着儿子外出用餐的场景,不过当时小家伙还未戴眼镜,而且由于当时是深夜,模样也不太好辨认。如今大白天见到孩子,才发觉男孩长得虎头虎脑十分可爱,单看长相更像老爸满文军。据悉,满文军的儿子原本与母亲感情很好,但在发生变故后,满文军整日陪伴孩子,父子关系密切,庆幸的是,父母的涉毒案也并未给孩子带来更大的创伤。而在李俐出狱后,满文军曾表示李俐会把精力放在照顾孩子上,如此看来,此话不假。

这母子二人在餐厅大快朵颐——李俐好像胃口不错,接连吃了几个汉堡,而小儿子吃的就比母亲少了很多,不过倒是对可乐情有独钟,直到离开餐厅也未曾离手。母子二人很快用餐完毕,李俐随即载着儿子驾车回到位于霄云路的别墅,并未在外多做停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