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无法接受女人“取肋骨造细腰”
2010年08月21日 13:41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肖波

新闻晚报健康周刊联合搜狐网进行整容接受度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2种目前较为常见的整容手术里,男人们最能够接受女友或太太整容的项目前三位是吸脂塑身、眼睑手术(双眼皮、去眼袋等)和化学脱皮(光子嫩肤等)。此外,牙齿整形、鼻子整形可接受度也较高。

而在“你最不能接受你的女友哪个部位的整容术”这道题上,“取掉两根肋骨打造细腰”排名第一,其次是肉毒杆菌注射 (以及手术去皱等)。专家分析,其实肉毒杆菌注射比其他很多整容术创伤小,但这可能和一般人缺乏专业知识有关,看到“毒”字会觉得很恐怖。

四成男人接受太太隐瞒整容

“假如有一天,知道太太在认识你之前有过较大整容,你会怎么想? ”面对这个问题,男网友们似乎还是比较宽容的。 45%的人表示,心里会不舒服,但还是能够接受的。也有30%的人表示会很生气,因为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还有13%的会绝对受不了,想离婚。有意思的是,对整过容的人来说,轻易告诉别人事实却有点难。调查显示,如果自己整容以及已经整容过的网友中,62%的人选择向不知情的人保密。

三成人愿尝试整容新技术

在这个整容已经稀松平常的年代,有多少人愿意尝试最新最流行的整容术呢?这次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59%表示,只要是自己想整的部位,或者能让自己更年轻漂亮,就愿意,竟然位居第一;因为看到明星整容成功而自己动了念头的约为16%。有25%的人表示无法接受太新的技术,因为害怕当“小白鼠”。

“如果能让你变得更漂亮,最多你愿意花多少钱?”一半人选择了选项中的最低数字:5万。越往上越少,肯花50万把自己变美的只有7%。

同时,也有30%的人表示,现在或将来有整容的打算,还有20%的人表示,观望别人,如果别人整得好,自己也会去试试。这次调查显示,整容意识日渐普及的今天,大家的安全意识也有所提高,75%的人表示会在整容前先了解相关的并发症,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肖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