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有态度摄影展
2010年08月22日 19:16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Madi Ju作品

展览名称:“我就是这样”有态度摄影展

展览场地:北京方家胡同、五道营胡同内咖啡、酒吧、餐厅等空间

展览时间:8月27日-9月4日

参展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何润东、曾轶可、阿灯、龚剑、仇晓飞、罗丹、黄宇兴、王光乐、金石、李广锌、卢彦鹏、林国成、果味VC 乐队、赵一浅、徐小国、许俊杰、严冰、刘佳、满宇、黎薇、杨光南、吴海洲、许恒、丁玎、姜楠、杨振宇、刘竞晨、宋小青、梁越、刘倩、孙玉洁、王九思、程宫、德戈金夫、张宇飞、伍叁伍伍、陈飞、喜喜、王志钧、Madi Ju、任航、左马、王萌、狸空、大象、烟囱、雷磊、南瓜子、韩从武、林志鹏(编号223)、杨国伟

展览概述:

上世纪七十年代及八十年代初期出生的艺术家如今已经开始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的主力,他们慢慢占据中国当代艺术的舞台。这一代艺术家,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也对整个社会的发展、当下的生活环境有很多兴奋和不满。但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有态度”成为这个时代年轻人所极力张扬的个性,他们是时代的弄潮者,也是时代的作用者。我们邀请“70后”、“80后”、“90后”的文艺青年参加此次展览的目的不仅仅是将他们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更重要的是呈现其生活状态并与我们交流,与同代人共同发声,并强调“乐见改变、根植现实,大胆创新”的生活态度。策划团队试图希望通过本次展览提供一种新的可能性,无论对于观众还是艺术家本人,或许会因为你的参与而改变了整个作品的意图。值得一提的是,《大周末》作为“我就是这样”有态度摄影展的特别合作媒体支持,也邀请到了何润东、曾轶可、果味VC乐队等参加本次展览。观众可在789艺文节活动店铺内找寻他们的作品,这找寻的过程其实也充满乐趣。

789艺文节期间,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NORDOX北欧纪录片电影节”精选其中三部影片,搬到789艺文节现场进行“特别放映”;同时,方家胡同46号院内由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系主持的X-Studio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与建筑相关的展览;而箭厂胡同内一个不起眼的小艺术空间“箭厂空间”届时也会给在胡同里穿行、居住的人们带来惊喜。

阿灯作品

程宫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