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姬公主津门再现小野丽莎
2010年08月24日 13:35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姬公主

2010天津市第四届打开音乐之门暑期音乐节刚刚落下帷幕,“金秋音乐会盛典”便接踵而来。“创黄金周艺术风采,谱天津市华彩乐章”是天津音乐厅继延续了两个月的暑期音乐节后精心谱写的另一曲艺术赞歌,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色时节为天津市民奉献的一台精彩连连的“金秋大戏”。

作为“金秋系列”的首场演出,《再现小野丽莎——阿姬公主乐队音乐会》将于9月4日在天津音乐厅华丽开唱。当晚,这位JAZZ公主将带着自己家乡摩鹿加群岛的民谣把你带入一个有如小野丽莎般令人沉醉迷恋的声音世界。这也是音乐厅今年的系列音乐会中“古典也流行系列”中的第N场演出。

“阿姬公主”的灵感来自从远古到当代、各种方式创作和即兴演奏的音乐,并由此开创了自己全新的音乐世界。乐队成员深入音乐核心、打破传统边界,将多种元素完美地融为一体,在创作中寻求复杂与简约的矛盾统一。

乐队主唱莫妮卡-阿姬哈利(Monica Akihary)出生于印度尼西亚摩鹿加群岛,后随父母移居荷兰。虽然生活在荷兰,但深受印尼文化影响的阿姬自幼便常常和父母在家中学唱表现当地居民的渔民生活,抒发对大自然的热爱的摩鹿加群岛的民谣。

在阿姬的音乐中,时常会听到一些表现大自然的声音,她喜欢用摩鹿加群岛的土著语言表达情感,这是一种有着大量软元音并且语调丰富的语言,它给予了阿姬很多可以发挥的音乐表达空间,而阿姬略带沙哑,低沉浑厚的声音又能与这种语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演出当晚,远道而来的“阿姬公主”将为津门的JAZZ迷们献唱《生命》、《随时间远去》、《寻找未知》、《造梦》、《日落》等多首展现异域风情的歌曲,相信这些我们平日极少有机会能够欣赏到的作品一定会在当晚的现场营造出一股神秘动人的音乐氛围,这位能将歌曲直接唱进灵魂的歌唱家将用她华丽的嗓音将我们带入一个充满微妙情感和炫目光彩的世界。

售票热线:23320068

团体热线:23392283

招商热线:13516159477

网上订票:www.tjconcerthall.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