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尽显美式经典休闲风尚
2010年09月17日 13:58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0日,即将登陆中国的美国经典休闲时尚品牌GAP在上海举行品牌体验会,与各界时尚媒体独家分享了GAP品牌理念,并抢先预览了秋冬限量新品。GAP亚太区总裁John Ermatinger亲自携当季最新的GAP 1969经典牛仔和假日系列出席,为嘉宾呈现“酷与摩登”兼备的美式经典休闲风尚。

从1969年创立以来,GAP一直广受时尚消费者青睐,人们喜欢用GAP时髦又休闲的服饰轻松搭配,穿出自己的时尚风格。今天,GAP依然是人们选购T恤、 帽衫、贴身裤装和牛仔等衣橱必备的首选品牌。从最初的Gap,发展到现在包括GapKids、babyGap、GapMaternity和gapbody的全系列产品,GAP能满足各年龄层消费者的时尚需求。发展至今,GAP已成为以“酷、自信、休闲”风格的服饰演绎生活方式的文化标志。

今年10月底,GAP将率先在北京和上海推出四家旗舰店,为本地消费者带来纯正经典的美式休闲风尚。GAP亚太区总裁John Ermatinger在体验会上表示:“GAP的店铺设计充满活力并且极富现代感。无论是建筑本身、服饰的设计元素,还是各个新品系列陈列的位置和整体的环境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 ”

体验会上,GAP重点介绍了“1969经典牛仔系列”(GAP 1969 Premium Jeans,以下简称:1969系列)和秋冬假日系列,涵盖成人、儿童和婴儿产品。其中,1969系列是2009年品牌40周年之际推出的旗舰牛仔裤系列,用最先锋的设计理念传承GAP的品牌精神。该系列的产品极其贴身、做工精良,并注重面料细节。正如品牌创始人Don和DorisFisher在创业之初所秉持的理念:让人们可以方便地找到一条真正合身的牛仔裤。“对于我们而言,设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合身,合身,再合身。我们致力于设计的是你曾穿过的最合身的牛仔裤。顾客走进Gap全球的任何一家门店,都能找到最适合他们个性和体型的牛仔裤”,曾在GiorgioArmani和AnneKlein等具有时尚领导力的品牌任设计师,于2007年加入GAP担纲设计总监的PatrickRobinson如是说。同时,这种完美合身的设计也延伸到了GAP的儿童和婴儿系列。今年年初,GAP进一步推出了 1969系列专为Gapkids设计的儿童款式。新的系列通过采用舒适耐穿和多样化的Denim面料,提供了多种款式、剪裁和水洗痕设计的牛仔裤。今年秋冬,GAP 1969系列大胆运用印花图案,漂白工艺,以硬朗的剪裁和有趣的细部处理打造更加个性张扬的牛仔装扮。

此外,全新发布的GAP秋冬假日系列则以“MustHave Style”(必备款式)为主,倾力打造与朋友、家人及恋人共度的多彩多姿的假日风情。无论是当季必备的毛衣单品,还是羽绒外套,该系列都以丰富的色彩和面料混搭,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性感、质感轻盈、功能多样的着装体验。

据悉,两大系列都将在北京和上海的旗舰店,与其他GAP产品系列同步推出。活动现场,媒体们独家聆听了GAP品牌故事,零距离感受到GAP舒适细腻的产品质地,对品牌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